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汤姆喵的奇妙旅行 (@tomczhang) 在 送给兄弟们三道AI笔试的开放题 中发帖
这两天看了太多同学们的简历,50份有没有…看得出大家还是很有要性的,我当初选择Linuxdo就没选错。但是还是很多同学们的简历中就是有一些demo项目,也不知道怎么突破,怎么办
所以我拿出我压箱底的东西,给大家看看。校招的同学们如果没有Agent项目,尽量往这三点上靠,简历的质量能有一个较大的提升
逆向一个没有公开文档的 API
找一个没有公开 API 的网站,逆向分析它真实的工作方式:认证机制、请求结构、限流策略、分页方式、反爬机制等等。然后基于你解锁出来的能力,做一个真正的产品。
这里有两个难点:一是破解系统,二是判断解锁这些能力之后,应该做什么产品。抓一份 CSV 不算产品。你能拿到的数据是约束,而你的产品品味决定了它能不能变成别人真的会用的东西。
破解系统,然后做出一个别人真的会用的产品。开放出去,免费收费均可,流量上来了你才知道自己做的是不是个玩具。
做一个...bruce950 在 一直有个疑问,做AI短视频成功率那么低,做的好的需要试错多少次。 中发帖
尝试过用Gemini做AI视频,发现每一次都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结果。用各种AI写好视频的文案发给你Gemini发现一直在试错,几乎没有成功过。@Cany 在 刺激,订阅claude差点被小黑搞走160刀 中发帖
就在刚刚,好久没有这么刺激过了,忍不住分享一下!
前提概要
之前一直是用苹果礼品卡订阅的claude,用了几个月,这段时间礼品卡断货涨价,马上claude快到期了,然后又去研究了一下可以用Timon卡订阅,于是就去闲鱼找了一家搞了MTN+TIMON套餐。
一开始都很顺利,改邮箱密码、改pin、买了小白卡写了esim,,买了一年保号套餐,绑定苹果,找了几次苹果客服。所有成本大概三百多,一切都准备就绪了。。。。
今天是claude订阅最后一天
之前一直知道,用小黑卡是有被找回的风险,最好是随用随充, 但是问题是,我是续费,不是新订阅,之前也有看到其他佬说claude如果订阅断开的话,有可能会被封号。 这就很纠结了。
按照以往的经验,苹果都是凌晨的时候自动扣费,但是具体是什么时候不确定。因为小黑卡弄好有段时间了,一直没什么异常,于是今天下班前就冲了160刀在Timon里,等着晚上自动扣费。 ...@xxtg666 在 朋友高考完在跟他叔叔学 claude code 中发帖
[97c626aac157dd6a28b9e9030fbe423c]
现在 claude code 的宣传都是这样子的么,好像说的也有道理Haha (@Haoooooi) 在 薅1年阿三的ATOMESUS订阅 中发帖
[Screenshot_2026-06-22-21-54-50-349_mark.via]
[Screenshot_2026-06-22-21-55-05-508_mark.via]
操作步骤简单
1。打开http://atomesus.com/
2。用的伪家宽,邮箱或者谷歌登录,我用的Gmail邮箱,收不到验证码随便写了6个数字。提示错误好像也注册成功了。
3。登录
4。左下角点优惠券,输入ATOMESUS,然后确认。
5。提示成功之后查看订阅就可以了魅影如歌丶 (@oovmy1) 在 关于公益站和商业站抽奖 中发帖
你们说有没有可能 可以让商家直接在token里抽奖 谁不想一边喝咖啡一边看vibecoding 然后突然蹦出来一句 恭喜你中奖了 获得了商家一句由衷的赞美 呢慕鸢 (@user792) 在 「君の公益」重新限制为三级使用 中发帖
由于资源紧张,重新限制为三级用户使用
清了6784个邮箱用户
本月已免费提供 967,008,431,220 tokens
[image]
所谓有求而不得,人心欲壑,可填沧海Peng (@shzypenguin) 在 我发现了正确GPT的使用方法 中发帖
你只需要一直骂,它就会干活诶
还是太把GPT当人看了,以前的4.6我都是很尊敬的,给我干的活也挺好,纠正一下就行
GPT就应该臭骂到老实为止 🫣也无风雨也雾晴 (@lucy01) 在 又当又立:Anthropic 这篇安全白皮书,为什么让人恶心 中发帖
[image]Anthropic 发了一篇万字长文《When AI builds itself》,自称是预警"递归自我改进"的风险。我读完之后只有一个感受:这篇文章不是安全白皮书,是包装成白皮书的公关行动。 它同时干三件事——证明自己很强、警告社会很危险、铺垫一种由领先者主导的治理秩序。这三件事放在一起,互相抽脸。
[image]
先从最刺眼的数据说起。
Anthropic 说,截至 2026 年 5 月,公司超过 80% 的合并代码由 Claude 撰写,典型工程师的代码产出是 2024 年的 8 倍。Claude 在开放式任务上成功率 76%,六个月前 26%。打了 800 多个补丁,把某类 API 错误砍掉了一千倍,一个人四年才能干完的活,Claude 花了几周。
你管这叫风险预警?这分明是年度最佳产品发布会。 你见过哪个公司写风险报告,第一段是"我们产品太牛逼了,比人类快...欣欣|林可欣 (@StellaFortuna) 在 下线一个半小时 可是好累好累 中发帖
[Screenshot_20260622_213850]
kimi2.7 第一次相见 为何困我深深泥潭?
连源网站都已经崩溃了,为何我还不能停止编辑?
你的理解能力已经和Gemini3.5(当前时期)是一个等级了
[Screenshot_20260622_214033]
弥补了过去只有哈基米和豆包两个模型逐渐根本听不懂我的任何话的缺陷吗
我曾经夸你上下文能力保持和早期谷歌AI studiobuild一样(我直接发了一句代码中存在的话,这句话存在严重问题,他在思考中立刻察觉到了这个问题。而根本不用读取文件,它在整个编码过程中,几十段对话从来没有过读文件这个操作它不需要读文件,整个项目的文件或许都在他的上下文中,但唯独「我的话」消失在了茫茫信息海)
可转眼间你什么都记不得了
[Screenshot_20260622_214423]
[Screenshot_20260622...darkstarrd 在 似乎公益站都用的一个渠道? 中发帖
刚才发现that和跑路又能蹬了,结果两个给出的回复一模一样,等待时间也一模一样,报错都一样,除了里面的域名不同 🤣
[image]
[image]Dew (@dewcherry) 在 这个世界上,酒馆玩家还有什么能稳定用Claude opus 4.5的付费渠道吗? 中发帖
酒馆玩家,要求不高,不要并发,也不要工具调用,是opus4.5就行。
不要4.8,不要4.6,就想用4.5。
连续尝试开了两个官方pro,反代使用,家宽和服务器都挂着,但是可能因为是反代,都是第六天就被封了,至今两个号还没退款,太心累了。
希望求推荐一个相对稳定(不敢要求绝对稳定😢)的渠道,付费是可以的,但不能太贵,一个月400以内吧。像openrouter这种就太贵了,长上下文真吃不起。
可以接受kiro水平智商的4.5o,但是kiro也是有点不稳定,反代了也很容易封号,而且总是限流。
优先还是各种官方渠道,中转站最后才考虑,因为有点不喜欢自己玩酒馆的数据能被别人保留。kunba (@kunba1) 在 any的gpt5.5为啥感觉降智啊 中发帖
请问佬友里面的5.5我感觉就是low档次的智力的样子,然后5.5的选项调节xhigh也没有变化,就很难受,请问有没有不错的codex中转渠道啊LL7 在 新人对公益站(绝大部分)祛魅了,,公益站真能帮你省成本吗??? 中发帖
我是一个刚入站不久的小伙伴。应该大部分兄弟都和我有一样的感觉,这里热度最高且最吸引人的就是各种各样的公益站了。最近虽然在期末考试,但主播不到考前两天没有学的欲望哈哈,于是测试了站里的不少公益站。基本感受可以从稳定性和模型能力两方面来看。
先说结论:几乎所有公益站无一列外的有稳定性问题(主播我只测试过GPT,Claude,glm,deepseekv4pro)模型能力方面则几乎可以认为与稳定性成反比的(神秘人any不适用这条规律)。这么说吧如果一个显然站里很多人知道的站,用起来很丝滑,那么模型能力可以理解为不如deepseek。
下面是一些测试:(首先谢谢各位开公益站的佬,这里没有任何责怪的意思,只是为了让跟我一样的新人尽量不要再花费大量的时间研究各种公益站,用简单的方式让像我一样的新人能更明确自己要什么。自然有人需要免费的,有人在意稳定性和能力,所以大家尽量不要在帖子下写什么“免费的还要...狐狸头 (@adamcheng) 在 广州拍摄剪辑求职 中发帖
广州的好哥哥们,你们公司有招拍摄剪辑吗,我之前是在广告公司那边做的拍剪的,拍摄的话拍口播还有宣传片比较多,剪的话各种类型都有接触,自从被aigc冲击后,老板接不到什么传统活就把我炒了。gptk 在 gpt 5.5 pro模型 网页降智的观察 中发帖
这个账号如果用了送的重置,必降智
在以前没降智的chats里继续问,不会降智
5.5 pro模型网页降智了,codex里的xhigh也会降智
和ip感觉关系不大,我free模型用的codex比这个降智的pro账号还聪明点。
都是一个机房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