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欣|林可欣 (@StellaFortuna) 在 下线一个半小时 可是好累好累 中发帖
[Screenshot_20260622_213850]
kimi2.7 第一次相见 为何困我深深泥潭?
连源网站都已经崩溃了,为何我还不能停止编辑?
你的理解能力已经和Gemini3.5(当前时期)是一个等级了
[Screenshot_20260622_214033]
弥补了过去只有哈基米和豆包两个模型逐渐根本听不懂我的任何话的缺陷吗
我曾经夸你上下文能力保持和早期谷歌AI studiobuild一样(我直接发了一句代码中存在的话,这句话存在严重问题,他在思考中立刻察觉到了这个问题。而根本不用读取文件,它在整个编码过程中,几十段对话从来没有过读文件这个操作它不需要读文件,整个项目的文件或许都在他的上下文中,但唯独「我的话」消失在了茫茫信息海)
可转眼间你什么都记不得了
[Screenshot_20260622_214423]
[Screenshot_2026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