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zhaoquan219采访程序员裸辞AI创业,某站UP主这样说 中发帖

前情回顾
28岁大厂程序员,准备裸辞AI创业,佬们有什么建议? 
裸辞创业一人公司,如何做好产品? 
对某站程序员裸辞一人公司UP主深度采访
对方自媒体账号:某站5月起发布8条AI教学视频,获2000+粉丝,同时还有某音平台,wx公众号等。跟对方交流如下 
问:您对程序员创业一人公司做自媒体有什么看法? 
答:自媒体是必须要做的事情,不管做什么产品,只有有流量才能变现 
问:您有尝试做中转站吗? 
答:我没有,但是我朋友在美国干过,现在封的严干不了了,之前他那边睡一觉起来账户就多几万美刀 
问:您现在主要赚钱的手段是什么? 
答:卖课,因为现在各行各业都需要学习AI,需求量是庞大的,但是现在卖课的人也越来越多,相信不久之后就会饱和。 
问:您对卖课有什么看法? 
答:这只是生存的一个手段而已,只要用户从我这里学到东西,并且真的对他们有所帮助,那就不是什么问题。大概有两类人群,一种是看别人挣...
虚惊一场。 (@r7ruk)女朋友 vibe coding 做了一个分享壁纸的小程序。 中发帖

事情是这样的。 
女朋友在小红书分享一些关于AI 做的壁纸 
比较多人私信 求原图 
一个个发 我看着就难受 
我就说 要不然你自己用ai 写个小程序 让他们自己去下载得了。 
她也听劝 
吭哧吭哧的一天 整好。(小程序还要30块的认证,可恶.gif) 
果然AI时代,每个人都可以自己根据自己需求diy 一个自己想要的工具软件。
AIWAN (@198plus)勇哥被封后,还有什么渠道可以了解现实世界的商业? 中发帖

勇哥餐饮创业说,海量个例已经是防诈最前线了。 
我想要一些其它渠道来了解现实是什么样的。 
(商业相关大部分视频都是摆摊月入几万,开店年入百万,外卖月入三万一类的的造神CCTV)
a阿彻 (@zhwc1999)中转站会卖数据吗? 中发帖

刚刚看到一篇文章,大概讲的是GLM5.2风格类似claude,但这次被A/指控蒸馏的名单里却没有。很可能是用各种CLAUDE中转站的真实用户数据训练的模型。这种说法站得住脚吗? 
原文如图 
▶ 
原文
艾瑞 (@arye)论坛等级和信任等级如何提升? 中发帖

萌新不太懂LD的用户论坛等级和信任等级是怎么提升?提升后又有什么用?求大神告知🙏感谢
malestar佬们,我早上7.20武汉天河机场的飞机,遇到一个问题 中发帖

如题,现在是北京时间早上00.13,我预约了4.40的滴滴😋 我有两种选择,一种是直接刷l站刷到4点起来吃个热干面出发。另一种是现在立刻马上睡觉💤,订5个4点的闹钟(本人睡得像猪一样)。佬友们觉得我应该选哪一种😂
Echo (@Sanecho)CPA远程部署后关闭ssh链接web后台就进不去了 中发帖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CPA部署在服务器端,当我ssh连到服务器的时候,后台就能打开,否则返回404 
v0/config接口返回的错误。v1没问题,也就是我能正常用api借口调用后台的账号,但是不能登陆管理端。
亓水 (@qeeshui)这tm是啥啊 中发帖

[image] 
我真JB要被傻逼GPT5.5搞崩溃了 
我让它做个QQbot,用NAPCAT这个开源项目,他tm硬是给我莫名整了个这么个软件,我真tm要崩溃了 
[image]
@chuanbai抖音分析skill,上篇帖子被删了重发一下 中发帖

本帖使用社区开源推广,符合推广要求。我申明并遵循社区要求的以下内容: 

我的帖子已经打上 `开源推广` 标签:是
我的开源项目完整开源,无未开源部分:是
我的开源项目已链接认可 LINUX DO 社区:是
我帖子内的项目介绍,AI 生成、润色内容部分已截图发出:是
以上选择我承诺是永久有效的,接受社区和佬友监督:是

![DyNote 封面](upload://rB35HQXAgel35yjEXRC71tVaRHA.jpeg) 
各位佬友好,之前我发过一个 `bili-note`,用来把 B 站视频、图文和评论整理成可回查证据的 Markdown 学习笔记。有人问我抖音行吗?我说两种稍微有点不一样,要单独做,所以我做了一个:`dy-note`。 
项目地址: 


`dy-note` 是什么我就不详细介绍了,上次AI润色发出来发现是不可以的(但是真的介绍得很全面!!!)。简单来说就是给 ...
迅捷斥候 (@z_item)手机有哪些ai客户端可以使用image2 中发帖

要p个证件照,在外旅游不方便用电脑,hub站试了好多再加上换了chatbox,cherrystudio,都说不支持图像,有办法解决吗
leecardo法国被封48team退款 中发帖

从被封的第二天就提交工单申请退款,结果第一个专员回复没有下文,昨天有进行了一次对线,这次给我说取消订阅和退款了,但是今天收到邮件一看说退3欧,因为我订阅9天后才联系,我:???是我没联系吗 ,而且这个已消费10欧是怎么算出来我请问。请问各位佬这个要怎么搞 还能继续对线吗 
 [PixPin_2026-06-28_00-08-08] 
[PixPin_2026-06-28_00-07-17] 
[PixPin_2026-06-28_00-06-42]
小透明 (@Cekeno_Lexi)摄影贴,佬友们有什么记忆中的摄像可以分享吗? 中发帖

总觉得自己这一辈子总活在回忆。想要向前看却总是忘不掉那一年,这季节,风的温度怎么办?思念已经开始影响生活了,该如何解?就像我7年前稚嫩的摄影: 
 [微信图片_20260627234200_288_122]
天涯8020 (@TianYa8020)[FAQ-011]港卡资金回国有什么好办法? 中发帖

广大L友们,有什么好的港卡资金回国渠道?我目前已知的有如下操作: 
1.支付宝可以绑定万事达或者visa港卡进行消费,200以下消费没有手续费。200以上就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听说最近支付宝对于港卡消费有满300减30或者60活动? 
2.使用微信HK地区的wechat pay HK,虽然需要HK身份认证,但是没有认证的也有每年2.5w港币的消费额度。 
3.通过普通的转账方式。这里很疑惑,有人说港卡转账回国会被审查??直接转港币回国还是先换离岸人民币,再以人民币转回国内?到底转多少不会被审查?2000?3000?5000? 
如果有更好的方式,欢迎大家补充。
Ray (@ZN100K)Claude又暗改用量了? 中发帖

Max20一天用了50%总量,前50%从周一用到周五。 
都是跑投研,频率和前5天也没什么区别。 
太狗了。
光啷投 (@neos)佬们为何零点还不去睡? 中发帖

是什么让佬们零点了还不去睡,依然在L站上畅游?
伪装 (@xmbly)【0点了】坐等深夜福利 中发帖

又到0点了,印象中,每天这里,都有大佬发福利 
今天等了2分钟了,还没看到
@gdm521升到2级了,第一次发帖纪念 中发帖

来到L站也有15天了,不知不觉也2级了,第一次发帖,纪念一下,各位大佬轻喷 🤣
qidian有研究手机live动态图的吗 中发帖

我最近在研究app保存live图到不同的手机上,发现一个超级难啃的事,不同手机端的live图的格式都不同,搞定华为,发现小米另外的标准,搞定小米发现oppo标准还不一样。 
我擦太难了,国内这些手机厂商都自己玩自己的,标准都不统一。 
各位佬有研究过这块的吗,有没有同用一点的解决方案
qqz科研感到无聊的时候如何重拾motivation 中发帖

题主cs研一硕士一枚,现在每天all in 科研,有时候大脑会产生一种无聊感,可能还是没有很好找到科研的乐趣 🫠,也许是少了正/负反馈没有认真分析,也许是专注度不够没有用心投入和思考(但感觉投入时间还挺多的),还挺想提升专注力重拾对科研的热情,想问问佬友们有没有这样的情况?有什么好的方法和建议呢?
@cnoscar书接上文:拿下2C12G 中发帖

终于撬开龟壳了! 
下午撬开龟壳后创建了1C1G的实例,想建2C12G的实例显示没资源。升级了PAYG,等了几小时收到升级成功的邮件,再试就秒开了 
ps:不确定现在还能不能申请4C24G 
 [IMG_775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