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nba (@kunba1)any的gpt5.5为啥感觉降智啊 中发帖

请问佬友里面的5.5我感觉就是low档次的智力的样子,然后5.5的选项调节xhigh也没有变化,就很难受,请问有没有不错的codex中转渠道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