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pane脸是大油田怎么搞 中发帖

因为长痘从17岁用阿达帕林到现在24了,上上个月换了维A酸,但还是止不住的大出油,用手一抹手指全是油光,只能每天中午带着洗面奶去洗手台洗脸,还要被从厕所出来的人用异样的眼神看待,而且我一直有在吃别的药不敢吃eva酸胶囊,难道我要这样下去一辈子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