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头 (@adamcheng)广州拍摄剪辑求职 中发帖

广州的好哥哥们,你们公司有招拍摄剪辑吗,我之前是在广告公司那边做的拍剪的,拍摄的话拍口播还有宣传片比较多,剪的话各种类型都有接触,自从被aigc冲击后,老板接不到什么传统活就把我炒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