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g (@shzypenguin)我发现了正确GPT的使用方法 中发帖

你只需要一直骂,它就会干活诶 
还是太把GPT当人看了,以前的4.6我都是很尊敬的,给我干的活也挺好,纠正一下就行 
GPT就应该臭骂到老实为止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