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linganshiGLM 5.2现在缺视觉,前端还是差一点 中发帖

前两天根据佬的建议试了GLM5.2接入claude code做前端,但是调用chrome mcp以后截图对照无法完成,因为没有识图能力,导致即便很明显的错位,样式丢失,glm5.2都不能发现。 
现在claude封号厉害,也不敢买,公益站也基本拉闸了,any挤不上去, 
想被迫冲中转站过度一下了,看了一下中转站也是鱼龙混杂,焦虑和犹豫…… 
有没有那种可用充几块钱试用的?
BiangBiang刚注册了菲律宾的apple ID和gpt账号就开通plus会不会过两天号就没了? 中发帖

想开一个plus单独自己用,只用手机端和网页版,不反代API。不知道会不会风险很大,因为之前试过用老号gmail注册了个gpt,本来打算养一段时间,放着没管,结果没过五天就直接被删号了。但是是没开会员的。我是用新注册的apple id开通以前的老号还是新号呢?老号是薅过0元购试用的。
墨菲 (@ofeiss)codex 订阅 30 刀快来蹬吧 中发帖

nb_qusuSq0lqcdLd9gCJhVwMHUtT9agWt-v0JOlUOVqiJE 
贝斯u啊诶饿:https://去掉www去掉.krill-ai去掉.com
scriptsmay刚来 发个mimo明天8点过期 中发帖

用不完了 tp-sloobaqqn4sfginasb85lo51e【删】xoahinry6uygbg0q3gdwlcu 
https://token-plan-sgp.xiaomimimo.com/v1 
https://token-plan-sgp.xiaomimimo.com/anthropic
@James_1024婚姻就像一座围城 中发帖

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今天又是鸡飞蛋打的一天,又一次萌生了想冲出围城的想法
老路 (@luhaichang)感谢薄荷佬,终于中了一次大奖,爽歪歪 中发帖

哈哈,今天人品大爆发了,第一次签到中了大奖 
发出来给佬们沾沾喜气吧 
😎 
 [图片]
Tipper1971mac mini m4 24G 应该用来做什么呢? 中发帖

自己有mac pro 32G,日常工作用不到。 
涨价前抢到1台。到货后,有点迷茫,该用来做什么呢? 
不部署模型,这种小模型毫无用处。 
还能干什么???
wawaeryuglm-5.2叽里咕噜地说啥呢,没偷偷骂我两句把 中发帖

[image] 
改代码改着改着突然开始说胡话,我以为是我理解能力下降了,结果是它自己搁着幻想上了。 
这是纯的官方glm-5.2吗,我是opencode go渠道。 
很难绷得住 😇
巴巴博一 (@gunmu)gemini真会阴阳怪气 中发帖

在对话里面骂了一下lgbt发泄情绪,没想到能被gemini这么阴阳,没有任何前置提示词,只能说gemini阴阳有一套,我都看笑了🤣 
 [1000015139.jpg]
Spark1 (@opshenyi)求助,想知道鸿蒙Arkui的一镜到底效果如何实现?我怎么样都做不出来哇 中发帖

真的很难受呀,我想实现跟鸿蒙系统自带的音乐app那样的一镜到底的效果,找了很多方案也问了claude gpt 实在是实现不了,来个大佬捞捞我8
@dingfengcpa+new-api,如何防止号池中账号的5小时和周额度蹬满 中发帖

现在号池中有5个plus+1个pro20x,担心频繁蹬满限额导致封号,有没有办法能限制每个账号的使用额度
@hickeyhsu再也不相信中转站所谓满血pro号池了 中发帖

本人刚好重试LLM agent可靠性方面的科研工作,一直用GPT5.4mini、gpt5.5作为实验对象来研究可靠性评估方法,做了一套题库。之前在gpt-5.4-mini上测试1140次(114task10trial,即114题,每题重复测10次),成功率稳定在45%(每trail±3%)。 
前两天5x额度用完了,着急补实验,把站里最近推广最多的自称满血/纯血pro的3家富可敌国都冲了100块,结果同样的题库task,成功率只有5-15%。 
我以为GPT这两天降智的缘故,先暂停了实验。等到今天我pro额度重置,我留了个心眼,把前20task5trail在官方pro5x\3家中转站(简称K/J/D)都跑了一遍,结果平均成功率如下 
官方pro:50%,3家中转站分别25%,20%,23%,全都远低于官方pro。 
这时候再看他们吹什么满血pro号池,只觉得好笑。
@nonozone问下佬们有什么烟熏风味的口粮威士忌推荐? 中发帖

价格不要超过200吧,就是喜欢烟熏、泥煤风味的…
@prempeng[出]ESTKme C-series-ESTKme C(Beta) 中发帖

前期购买了ESETKme Max,客服赠送了一个C series,拿着也没用,有人收么? 
 [IMG_7109] 
[IMG_7110] 
[IMG_7113]
An (@yanhao0812)Claude Code 最近声称了SubAgent 不会自动删除? 中发帖

如题,我以前撤销输入习惯用 ctrl+c 就把输入的信息清空掉了,最近发现 ctrl+c 会出现 subAgent 关闭的消息 直接发给主Agent,我看了下 这个SubAgent 已经结束了任务 但是还停在上下文。好奇怪 是BUG吗 还是设计如此 
 [image]
@EpicDragon有佬用U卡成功开通Claude Max并存活的吗? 中发帖

主包是美区google play订阅的Claude Max(100刀),每次订阅都要多付25刀的保护费,主包觉得有点小贵,遂打算花20刀搞一个美区U卡,然后走官网订阅,但是据说容易被拒付/封号,故求教一下各位佬的经验。 
主包的号是cf域名托管邮箱注册,第一个月是新号直开max,目前存活,似乎这种号体质还不错? 
求解答~
岑夫子丹丘生-李白是个坑 (@admax)纪录一下,我在L站守瓜棚的21天 中发帖

L站大佬太多了,翻了很多历史经典雄贴。根本停不下来 
不知不觉就马上就要升Lv3了。 
我想问一下各位大佬,Lv3能干吗? 
 [image]
取索 (@AubAvoone)来站51天准备飞升三级,与君共勉! 中发帖

[99f1db103f28af9398d8f0379124c828] 
[0b3b86874fc14d062460322c544280a8] 
 
▶ 
总结
感谢各位佬友助我飞升!!!
yulliam (@yulliam.yu)现在老外把最新模型都限制了,国产模型还能像以前那样追赶吗? 中发帖

国产模型追那么快,还开源。总觉得以后模型会越来越便宜,普通用着应该不会有很大压力。现在老外直接限制,以后万一追不上,不会没得最新的用了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