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夫子丹丘生-李白是个坑 (@admax) 在 纪录一下,我在L站守瓜棚的21天 中发帖
L站大佬太多了,翻了很多历史经典雄贴。根本停不下来
不知不觉就马上就要升Lv3了。
我想问一下各位大佬,Lv3能干吗?
[image]L站大佬太多了,翻了很多历史经典雄贴。根本停不下来
不知不觉就马上就要升Lv3了。
我想问一下各位大佬,Lv3能干吗?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