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liam (@yulliam.yu) 在 现在老外把最新模型都限制了,国产模型还能像以前那样追赶吗? 中发帖
国产模型追那么快,还开源。总觉得以后模型会越来越便宜,普通用着应该不会有很大压力。现在老外直接限制,以后万一追不上,不会没得最新的用了吧国产模型追那么快,还开源。总觉得以后模型会越来越便宜,普通用着应该不会有很大压力。现在老外直接限制,以后万一追不上,不会没得最新的用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