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ymh1147 在 小米免费Claw也玩不起了 中发帖
今天马儿没粮了,准备去蹭蹭小米的免费claw,以前免费1小时的时候所有模型都可以爽用,今天一看变成了1天4小时,感觉更舒服了,结果天塌了。
写的模型MIMO-V2.5-PRO还无法更换,测试一下还真是:
[1782658507286]
是个粑粑,专坑老实人,信他有鬼!
[1782658497705]
免费的只给你用mimo-v2.5 其他模型都是忽悠你的,哎,军儿又不老实了屹 (@kong321) 在 GitHub坐拥4.3k stars的项目一个html文件2.7w行 中发帖
[Screenshot_2026-06-28-22-39-42-61_40deb401b9ffe8e1df2f1cc5ba480b12]
Mineradio这个项目我前两天看还是2.7k,两天时间涨到4.3k。
看了下源码,一个2.7w行的index.html把我吓一大跳 :bili_001:
我在issues提了个建议,说如果作者原意,我可以无偿拆分成板块,也便于ai理解,2天了也没回应
作者是用gpt5.5写的,我有点震惊2026年能看见ai写出这样的代码(无恶意)昔时往日 (@sfm) 在 A\反向封禁? 中发帖
今天打开gmail一看,A\的封号邮件来了,但我有点疑惑,这个号之前想要注册A\账号,但后来要绑码,便作罢了,卡在了绑码的那一步,都还没注册就封了,然后我删除了账户,重新注册,这次甚至不需要手机号就进去了,还聊了几次天。所以A\搞了个反向封禁?取消了必需绑手机号的条件? :tieba_022:@milcofloop 在 完了,戒断反应了 中发帖
现在一下不用codex就难受,不用都做不来工作了,token现在每天都要花到1个亿。一刻不用,浑身不舒服啊。
大家用啥模型比较多啊,我现在没办法,量太大,只能用dp-flash了blaze water (@blaze) 在 瓦工的IP,这个月被block了2个了 中发帖
真是无言以对了。
最早的一个IP,用了4年了没啥问题,我不发表任何言论,x顶多看看,tg也是业务聊天,其他就是github、redit之类的技术网站。
这个月初block了,估计是88,花50大洋换了IP,今天又给我block了,真是无语了。天才程序员 (@Kalaok_1) 在 求各位佬,现在Java后端应该学Agent应用开发吗? 中发帖
Java后端学到了微服务,感觉真的不够,听说最近Agent应用开发挺火的,这个会不会和Prompt工程师一样就是个短期过度的,而且现在好像比较新 也没有太明确的学习方向,如果可以的话改怎么去学@Tavre 在 《全职法师》近期节奏 中发帖
[82875744671863658fd1c05c77913976]
给没看过全法的普及一下 穆宁雪是小说女主 男主舔了很久才得手 而**作者二话没说给女主安排了个男徒弟 并搞出了“契约”关系
有理由怀疑恰烂钱 或者作者是NTR()
[0e1f79e6f477f47cb459f78715d5c065]
有点隐晦了 😆@imdingji 在 请教一下如何注册使用tiktok? 中发帖
公司是做外贸的,最近老板要求我注册个tiktok看看上面的趋势,用于公司的选品
这个确实之前没了解,想请教各位大佬:
1.如何注册tiktok?
2.需要全新手机吗?
3.需要纯净的家宽线路吗?
4.需要国外手机号码吗?比如giffgaff席乐 (@Tairraos) 在 【欢乐教学】如何做一个仿秦始皇的动态头像 中发帖
我发现,最近经常遇到访秦始皇头象的大佬,似乎成了 L 站的潮流。我来教大家怎么做一个动态的潮流头像吧。效果就是 ----- 看看我的头像。。。
首先,准备好自己的头像图,和大大大大管理员的头像图,发给豆包
[PixPin_2026-06-28_22-16-02]
获得了一个静态的头像,把这个静态头像发给豆包,获得分镜图
[PixPin_2026-06-28_22-18-35]
然后再次把静态头像和分镜图发给豆包,要求画视频
[PixPin_2026-06-28_22-19-21]
这里我画的是 2 秒一个动作,所以视频是 10 秒的。豆包会生成 30fps 的视频,我会把 30fps 视频压缩成 60fps 的就变成了 5 秒,但是我多此一举了,因为 60fpx 的 gif 太大了没法做头像(头像要求小于4M),所以你可以要求 1 秒 1 个分镜,直接做一个 5 秒的视...@Detachment 在 请教通信/数字信号处理/FPGA等相关业内人员 中发帖
我设计了一个均匀多相信道化器的FPGA设计,旨在解决灵活性以及资源占用的问题。相较于传统实现方法,它实现了一次实现,多种配置、全流水线,单周期吞吐的效果。具体来说,目前已经实现的效果是,按最大信道数C,子滤波器长度K设计的模块,可以支持2的次幂的任意信道数c的配置,在此配置下,支持任意1到c的抽取因子,以及长度小于c*K的滤波器系数。资源占用几乎等同于K长度的抽取滤波器和C长度的串行IFFT模块的资源占用。
我自己做过相关检索,应该是没有能达到相关效果的专利和论文。现有的实现主要工作是针对特定场景的资源、速率的优化,受蛇形移位和输出圆周移位的影响,没有可灵活配置的方案。频率他们的自然会快很多,但是这是固定的模式和资源换来的,而这在我的方案上自觉通过优化也是能进一步提升的。我想请教的就是我的设计有价值吗?
▶
一些碎碎念David (@Yukino77777) 在 关于Codex绑定手机号的问题 中发帖
由于开了一个月不到的Claude被a/无情地封了,只能转战ChatGPT😭注册还挺方便的,随便用一个谷歌邮箱就登上了。但是当我下载CodeX的时候,要求手机号验证???🤔我记得我一两年前注册ChatGPT的时候,是用一个什么虚拟验证码的网站吧。但是现在搜了下好像关掉了,只有一个替代的。又看到论坛里有佬说好像要二次接码,在想是不是搞一张实体的手机卡会比较好一点🤔有没有大佬有关这方面有研究的?真心请教!!!在国内可以用国外的手机卡吗?
[image]
[image]yiiwang 在 如封,A/真神了 中发帖
我是有三个gmail邮箱,第一个邮箱6.27晚收到邮件说被封了,关键是这个账号甚至都没有注册claude。
看时间6.28凌晨一个充过几次20x/5x的号发邮件被封了,但是我发现竟然还是能登录,6.28 8点半也是这个邮箱又给我重复发了一个邮件说封号,但是测试仍然可以登录。不理解。
第三个账号没收到被封的邮件,但是我登录之后竟然有pro?非常迷惑,检查了一圈没有任何地方可能给他续费,本来就没境外的卡,apple account的余额都是之前剩的也不够,而且检查也没开订阅续费。
今天上海鲜市场,发现多了很多claude拼车的,还有5x,20x比尼区没有任何损耗都便宜的路子,不知道怎么做到的。
总而言之,很神了现在。Jiang (@Adrian1) 在 在这个vibe coding时代,零基究竟如何学计算机? 中发帖
佬友们我是一名准大学生,大学报了计算机专业,请问在这个vibe coding时代,零基究竟如何学计算机呢?
我目前有Codex和Claude的订阅,两个AI的Harness我都进行了学习, 使用相对熟练,做了一个学习笔记的小项目,感触挺大的,AI好强,由此引发了我的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