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anshiGLM 5.2现在缺视觉,前端还是差一点 中发帖

前两天根据佬的建议试了GLM5.2接入claude code做前端,但是调用chrome mcp以后截图对照无法完成,因为没有识图能力,导致即便很明显的错位,样式丢失,glm5.2都不能发现。 
现在claude封号厉害,也不敢买,公益站也基本拉闸了,any挤不上去, 
想被迫冲中转站过度一下了,看了一下中转站也是鱼龙混杂,焦虑和犹豫…… 
有没有那种可用充几块钱试用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