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Augus221 在 菲区 GPT20x 统计 中发帖
前情提要
最近这几天,在论坛看到最多的就是20x被封,马上就到25号续费了,我在想是否还要进行自动续费
目前情况
sub2apix2人
美区服务器+静态住宅ip
菲区20x+N26
备注
各位有经验的佬,看到留下个记录,
后续25号我也会来进行反馈
不胜感激Rymond (@patrick2021) 在 我就吹个水,就被一个左正蹬了 中发帖
敝人也就发个帖感慨伪灵根飞升不易,筑基艰难,所耗甚巨,不知哪里惹到了宗门天骄,执法堂长老直接给我一个左正蹬,外加一个右鞭腿,很快啊,在下尚未反应过来,依然应声倒地 🤪。属实有点不讲武德了哈 🥲。yamika (@chaosniku) 在 “苹果税”又被举报了,48名中国开发者联名举报,要求苹果兑现“全球最低费率”承诺 中发帖
6月22日,48位中国中小开发者联名举报苹果滥用市场垄断地位,要求开放第三方应用分发、支付等渠道。此前,巴西6月19日正式“降税”并开放相关渠道,至此,欧盟、日本和巴西均完成“降费+开放”模式,而中国开发者仍承担较高综合费率。开发者提出开放渠道、兑现费率承诺、建立自动对齐监督机制三大诉求,苹果暂未回应。
去年12月央广网也报道过有消费者举报苹果涉嫌垄断,要求“零佣金,全开放“
https://finance.cnr.cn/txcj/20251219/t20251219_527465313.shtml
个人感觉,苹果在国内的蛋糕太大了
以2027年中国内地App Store预估交易额约2093亿元为基数,今年3月已经实施的IAP降费部分,预计每年可为中国市场节省约98亿元。
这么一大笔金额想让苹果让出来估计还是要上层磋商了Z3rd0 (@nancheng) 在 有没有佬用国模做过代码审计比对 中发帖
想采购大模型用于代码审计,目前只知道GLM5.2写代码很强,对于代码审计也是独一档的存在吗?其他的例如Kimi-k2.6、Qwen-3.7 Max如何呢?有没有佬做过比对?性价比如何?@clzhao 在 分享Mimo Standard套餐,有需要的佬们请猛蹬 中发帖
Mimo Standard套餐,还没使用快到期了,有110亿积分,有需要的佬们请猛猛蹬
key: tp-cb2aoojy24tdtqisbm8oo4hvusf8vyye6sbzk7qxxbqigosq
url: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v1 (openai格式)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anthropic (Anthropic格式)@everfate 在 CF CDN IP优选用来把ipv6转ipv4没啥用呀 中发帖
优选ip虽然能加速用户和CF的链接,但是CF到NAS或者服务器没优选,经常连不上。但是用户挂香港梯再优选速度就很快了。直连感觉没啥用啊欣欣|林可欣 (@StellaFortuna) 在 cf这家伙设置的什么逻辑啊(云闪) 中发帖
[Screenshot_20260622_152311]
如果你已经创建过一个叫test的page
虽然这一次给你分配的地址是完全不一样的,但是你就是不能创建了。你需要手动输入一个没重复的地址,或者把他给你随机的那个地址直接复制粘贴…
笨蛋欸,这不应该是平台该处理的事嘛岚央 (@BreezeConfirming) 在 Linux自律软件-顺便谈谈各个平台的自律软件 中发帖
作为究极j人,还有一个道德感的infj,为了节制不良习惯,诸如熬夜啊没有按时锻炼啊,没有下班后按时健身啊游泳读书啊骑行啊,或者郁郁不得志时候起飞。以此获得禁忌的力量来充实和规律自己的生活,或者在延迟奖赏中更好利用时间管理时间,诸如少刷点l站 多看点编程文档,或者就是不看抖音(虽然本来就没多看)
我的设备情况:
主力机是ubuntu 26.4+windows 11 pro双系统
笔记本macbook
移动设备ipad pro+我的安卓旗舰
windows和mac首推cold turkey pro
破解脚本在github上面不少就不作推广了基本crack coldturkey都有,原理是sqlite3注入
然后就可以设置分段定时锁机,屏蔽网站还有应用,且有密码解锁,时间范围解锁,随机奖励解锁等防后悔机制,通过插件对主流浏览器都有支持
然后就是开发qt 写python 使用pi还...xiao05 在 水月雨乐园2搭配乂度XA-02就是一坨 中发帖
如题,听了一个月水月雨乐园2搭配乂度XA-02发现原来是一坨,感觉不如原道(搞不好还真不如原道)。陆陆续续的听了一些耳机了,大致有达音科kima 达音科kima2 达音科隼ultra airpodpro3 森海塞尔hd660s2 hifimanhe400se hifimanEditionxv vivotws3pro iqootws,刚开始能打开新世界的感觉的耳机是kima 隼u airpodpro3 he400se para2。感觉不爽的耳机是iqootws hd660s2.iqootws是糊 刺。hd660s2别人都说退烧耳机,我一听感觉平淡到令人不爽,而且又夹头,就像西湖醋鱼一样可惜(可能听音观不太对)。para2刚开始声场和高频很好,佩戴就是一坨答辩。但是听了半个月终于发现别人说的声音发虚是什么感觉了,而且声场空 人声又散 低频残废。我感觉是解码耳放的问题,想换成分体式解码和功放,但...𝓵𝓮𝔃𝓲𝓼𝓱𝓮𝓷 (@lezishen) 在 新一代医疗增强大模型 M4:登顶 OpenAI 医疗评测,超越 GPT-5.5 中发帖
[image]
[image]
[image]
百川发布新一代医疗增强大模型 M4:登顶 OpenAI 医疗评测,超越 GPT-5.5 - IT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