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3rd0 (@nancheng) 在 有没有佬用国模做过代码审计比对 中发帖
想采购大模型用于代码审计,目前只知道GLM5.2写代码很强,对于代码审计也是独一档的存在吗?其他的例如Kimi-k2.6、Qwen-3.7 Max如何呢?有没有佬做过比对?性价比如何?想采购大模型用于代码审计,目前只知道GLM5.2写代码很强,对于代码审计也是独一档的存在吗?其他的例如Kimi-k2.6、Qwen-3.7 Max如何呢?有没有佬做过比对?性价比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