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221菲区 GPT20x 统计 中发帖

前情提要
最近这几天,在论坛看到最多的就是20x被封,马上就到25号续费了,我在想是否还要进行自动续费 
目前情况
sub2apix2人 
美区服务器+静态住宅ip 
菲区20x+N26 
备注
各位有经验的佬,看到留下个记录, 
后续25号我也会来进行反馈 
不胜感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