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YuXiu Bai用了6年的github账号被flagged怎么解决 中发帖

一个月前被flag的,因为被flag所以githubsupport申诉要接码。 
没有国外手机号,因此先是用小号申诉,被要求用大号邮箱验证身份,但翻来覆去都无法成功; 
再用大号接码进support申诉,至今已三周。 
大号申诉聊天记录大致如下: 
创建ticket,提出取消flag; 
次日githubsupport回复 
 [image] 
[image] 
在回答后至今三周无消息,ticket未被关闭。 
分别在一周前和今天发信催促。 

Just following up on this request in case it was missed. Thank you. 

关于被封的原因我其实没有什么头绪,可能有以下原因: 

用action功能做公益站签到(其他使用者没被封)(根据github action规则这个只要用了就算是滥用);
有个仓库比较大,大约在5~10G左右,用...
@kagg886[Compose] MIUI 系统长截屏适配探索 中发帖

读前须知
本方案参考借鉴了 知乎 - 咸鱼技术 的适配方案。且经过本人小项目验证,此种适配方案经过测试在ColorOS等其他国产OS上也适用。* 
本帖子只捞干货,不讲研究过程,只看研究结果。我会用最直接,最真相…(前面忘了中间忘了后面忘了)总之稳稳接住你(划走) 

按图索骥
通过技术博客我们发现,MIUI主要通过调用滚动相关API进行检测是否可滚动,以及进行滚动并获取其DrawingCachepublic boolean canScrollVertically(int direction)
public void scrollBy(int x, int y)
public Bitmap getDrawingCache(boolean autoScale)


也就是说我们只需要重写 ComposeView , 即可实现 MIUI 长截图。 
然,事与愿违: 
 [image] 
...
wu (@wl6369)codex (chatgpt 5.5)也限制安全方面的内容了 中发帖

[image] 
如图,我刚刚发现的,问了一个无关紧要的问题,就报安全风险了,不让用了,gpt 5.6还没出呢,以后用国外的这些模型体验应该会更差了
fabergrd腾讯又夹带私货,国产程序动不动几个G好烦啊 中发帖

今天打开PC微信突然发现,左侧栏又多了一个没用的入口 
 [image] 
有没有办法隐藏或者删除?上班看见视频号、搜一搜、游戏中心这三个就不爽
yf (@yf10086)成功升入2级了,佬们你们浏览量怎么那么高啊。 中发帖

[image] 

15天成功升入2级了,庆祝一下。 

同时求问,佬们怎么提高浏览帖子的数量呢?我基本上也是每个话题下的回复都看为什么还差这么多啊?是不是跟盾有关系,我经常被盾。 
提前谢谢佬们的解答了!
kidd大模型“降智”到底是怎么发生的? 中发帖

大模型“降智”,我自己使用时也偶尔有类似感觉,特别是有新模型出来,旧模型智商感觉会明显降低。 
我的疑惑是:如果同一个大模型程序是固定的,那同样输入理论上应该经过差不多的计算过程。就算云端算力不够,也只是排队更久,而不是回答质量变差呀。 
我想请教一下各位佬友:这种用户感受到的“降智”,那Opeanai到底是做了什么,导致智商降低了?
马保国 (@baoguo_ma)国内模型买什么编程套餐能覆盖日常开发 中发帖

有没有佬在重度使用国产模型、 
预算不是很高、纯自费、 
200以内、越少越好
lrenyanantigravity登录需要pixel设备验证身份 中发帖

请问各位佬pixel渠道开通的Google ai pro,登录google flow,antigravtiy都需要用pixel设备验证,还能挽救一下吗 
 [image]
@freeagenticgpt pro 到期了还能用是什么情况? 中发帖

gpt pro 到期了还能用是什么情况,现在买 gpt 套餐是不是只有正价途径了,没有优惠了
𝓢𝓲𝓶𝓸𝓷𝔃𝓱𝓾 (@Simon_z)本人头铁,甲骨文主动降配后,现在来升配看看 中发帖

前几天主动降配了,现在感觉巨亏,感觉被资本金做局了,被阴了。 
索性直接升配,看看要不要扣我钱
Ty (@Ty-4-life)关于新加坡/台版 iphone17e使用境外esim的问题 中发帖

佬们,因为我目前有一个gg的实体卡,我想买台新加坡或台版的17e来将gg实体卡转为esim卡用来接码,日常流量的话我想再买其他的境外esim套餐,(因为不想开梯子了,太麻烦),外版iphone可以实现这种方案吗?,然后有什么推荐的套餐呢?
KenithZ恭喜猎鹰夺冠!!! 中发帖

[66f220daaf5e19cf98ae3993ba17aad1] 
一个在当1.6打,一个在当go打。 
别人问你技术状态好吗?今天不软把? 
结果嘴巴里嘟囔着什么,我悟了,道爷我成了!!像在背什么口诀似的。 
这种心流最阴了。 🤣
xiumianti (@xiumiant)【送福利】【先蹬先得】mimo2.5 pro,380 亿积分,抓紧上车! 中发帖

之前申请了,用了一阵,修 bug 效果还是可以的。但发现有时候会卡住,不是特别稳定,就放一边了。今天发现,明晚23:59:59 token plan 就要过期了。 
380 亿积分,别浪费啊: 
 [image] 
token 放这了,大家自取,加油: 
api key:tp-c7o0x7q7wdhd9wq8e1ygsfg2nfs8p5u9v00pee2hfhi6ecxz 
兼容 OpenAI 接口协议: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v1 
兼容 Anthropic 接口协议: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anthropic
chenw1炒股的大家最近有买科技吗? 中发帖

大a在老登挨打已经麻了。。已经忍不住想进科技回回血了
gaoruiMiMo 用不完了,分享给大家 中发帖

token:tp-s9y84rbchw8lgh43cxw1zf5d6vmk977cry6zall94h00z0tr 
接口:https://token-plan-sgp.xiaomimimo.com/v1 
https://token-plan-sgp.xiaomimimo.com/anthropic 
 [CZTDKJ]
ohhnopemac开发ios app,16g内存够用吗? 中发帖

mac开发ios app,16g内存够用吗?目前正在16和24上纠结
Doadmin有人用Zcode吗 中发帖

有人用Zcode吗,可以免费用一些glm5.2的额度,但是尝试了几次经常重连 😁
@baldur感谢站点开放github 5年账户注册,刚看到升二级了 中发帖

感谢站点开放github 5年账户注册,开放第一时间就注册了,刚看到升二级了。
automan6佬友们,怎么判断中转站的模型是不是掺水了呀? 中发帖

现在中转站的模型倍率相差太大,0.04-0.2都有,怎么判断他们是不是掺水了呢,还有怎么判断是pro号池,求教!
flyfish (@flyfish1024)三星电子全球推广 ChatGPT 与 Codex,助力员工提升工作效率 中发帖

为什么我们上班还要自费去买token,格局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