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man6佬友们,怎么判断中转站的模型是不是掺水了呀? 中发帖

现在中转站的模型倍率相差太大,0.04-0.2都有,怎么判断他们是不是掺水了呢,还有怎么判断是pro号池,求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