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ithZ恭喜猎鹰夺冠!!! 中发帖

[66f220daaf5e19cf98ae3993ba17aad1] 
一个在当1.6打,一个在当go打。 
别人问你技术状态好吗?今天不软把? 
结果嘴巴里嘟囔着什么,我悟了,道爷我成了!!像在背什么口诀似的。 
这种心流最阴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