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linker_ai 在 codex 从配置 api 的方式切换到个人账号登录,session 记录没了怎么办 中发帖
rt,有佬知道这个如何处理吗?之前用配置 api 的方式,昨天买了个 plus,用个人账号登录发现历史记录都切换了。 这块 session 不是通的吗?小张 (@wyuzwy) 在 在线AI全链路交付真的是主流吗 中发帖
公司现在弄了一个AI全链路交付平台,我们只能在上面进行编写代码,复杂的项目还得在线上提交代码后,然后本地拉取最新代码在本地进行调试,有问题还得在平台上改,改完再更新到本地,目的是防止我们乱用token,他们也好监控。真是降本增笑呀沐森 (@Sylas2) 在 Codex、Claude、OpenCode试用同一个模型有什么区别? 中发帖
RT,不是很了解这3个Agent,假如都试用一个相同的模型DeepSeek V4 Pro,他们本质上会有哪些区别?🥒 (@stevessrbackup) 在 也许是到了预习期末科目的时候了…… 中发帖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miaomiaooo 在 github学生认证的copilot不能用了? 中发帖
[image]
[image]
要怎么可以查看到当初选学生认证的那个网页界面呢?还有怎么可以恢复使用呢?这是没有额度了吗?@lihua_dis 在 Mimo用不完,给有需要的佬友们 中发帖
tp-c6kqjwuwqtytlorhivfj7i6q4n02gz4ocjgtrjxaxk8l10uq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v1
[image]jiangtl 在 有windows的触控板增强工具软件吗,类似fastgestures 中发帖
fastgestures只有年费模式,对于我偶尔用一用的人来说年费太亏了,但是我又很喜欢触控板左侧右侧自定义功能,对于菊花厂等等品牌厂自带了这种功能,奈何联想没有,夏天吃西瓜 (@user428) 在 各位佬帮忙推荐下摸鱼工具啊 中发帖
非伸手党,已经查了很多资料也下载了很多。比如这个:
[image]
伪装成word看网页。但是实际效果不是特别好。还下载过摸鱼浏览器,但是试用了几天要收费。请问大佬们上班摸鱼自我提升干点啥好,感觉找一个隐藏的软件看微信读书,看不进去啊,随时有同事溜达,静不下心来看。
30多了,不知道干点啥提升自己,学英语吧,背单词试过了,背了几年没啥用。跟新概念吧,太慢太慢。学点基金股票吧,感觉风险又特别大。提升自己专业能力,感觉ai后又没动力,各位有推荐的工具或者提升的方向吗?@ihuadz 在 Windows 开发环境怎么搞比较合适? 中发帖
最近在用各种 agent 的时候发现一个现象——基本都不太推荐 Windows,文档和最佳实践清一色往 macOS/Linux 靠。但我现在的实际情况是:
能跑得舒服的 Mac 钱包劝退,暂时不考虑
日常要用一些 Windows 独占软件,没法直接切到纯 Linux
所以现在比较纠结的几个方向:
Windows + WSL:看起来是最多人选的方案,但之前的一些项目迁过去感觉挺繁琐的,不迁又等于要维护两套环境,有点分裂。还有些老项目只能用windows(.net framework)
纯 Windows 硬扛:agent 支持不太友好,一个文件系统就很难受
双系统:总觉得切换成本太高,不太想走这条路
想问问各位佬现在的开发环境是怎么搭的?Windows 下有没有什么相对省心的方案?如果有踩过类似的坑也欢迎分享一下,治治强迫症吧 🤦~Marisa (@marisa4219) 在 付费AI “偷偷降智” 为啥居然没人冲 中发帖
从发现模型会降智就比较想问这个问题了
我花钱买的,本质上不就是一个服务吗?那按常理,这个服务的质量是不是应该是稳定、可预期、并且有保障的
但现实是——
不管是A\还是O记这边
想降智就降智(现在流口水的GPT5.5),
想路由就路由(Fable直接被打回4.8,并且Claude也时不时降智,模型还会开倒车)。
这玩意按照欧美那边的一贯做法 应该有人冲了啊 怎么到现在都没人冲呢 🙄岑夫子丹丘生-李白是个坑 (@admax) 在 ai agent时代下,公钥+私钥文件访问的方式还安全吗? 中发帖
我怎么越来越觉得还是密码比较安全了? 因为一个恶意的agent要盗取你的私钥文件,真的太简单了。@tukuku 在 【求教】小白卡写入成功,一晚后突然没信号,关闭sim设置后小白卡被清空了 中发帖
上周跟风注册了0元的沃达丰UK
买了小白卡,第一次写卡成功,收到短信,有4G信号;
第二天早上突然没了信号;
手贱在手机设置把SIM卡关闭后无法启用,到NekokoLPA点了几次启用、关闭,重启手机、开关飞行模式都没有信号。
再回到NekokoLPA和easyeuicc里面,发现已经看不到esim的信息了。
easyeuicc没有任何日志和通知;NekokoLPA通知历史保留在最后关闭esim卡操作;
联系小白卡商家,发了一个RedteaGO测试卡,重新写入,按照之前的操作想复现,但一直很正常;商家说小白卡没坏、没锁,能正常使用。
再扫沃达丰UK二维码想重新写入,提示已经失效了。
现在求教:
1、突然没信号,是否是被封禁了呢?没有收到邮件、短信提示,沃达丰APP显示plan还在;
2、如果是被封禁了,小白卡会被清空吗(esim卡配置文件被删)?
3、沃达丰UK二维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