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tl 在 有windows的触控板增强工具软件吗,类似fastgestures 中发帖
fastgestures只有年费模式,对于我偶尔用一用的人来说年费太亏了,但是我又很喜欢触控板左侧右侧自定义功能,对于菊花厂等等品牌厂自带了这种功能,奈何联想没有,fastgestures只有年费模式,对于我偶尔用一用的人来说年费太亏了,但是我又很喜欢触控板左侧右侧自定义功能,对于菊花厂等等品牌厂自带了这种功能,奈何联想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