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sa (@marisa4219) 在 付费AI “偷偷降智” 为啥居然没人冲 中发帖
从发现模型会降智就比较想问这个问题了
我花钱买的,本质上不就是一个服务吗?那按常理,这个服务的质量是不是应该是稳定、可预期、并且有保障的
但现实是——
不管是A\还是O记这边
想降智就降智(现在流口水的GPT5.5),
想路由就路由(Fable直接被打回4.8,并且Claude也时不时降智,模型还会开倒车)。
这玩意按照欧美那边的一贯做法 应该有人冲了啊 怎么到现在都没人冲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