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 (@Ty-4-life)关于新加坡/台版 iphone17e使用境外esim的问题 中发帖

佬们,因为我目前有一个gg的实体卡,我想买台新加坡或台版的17e来将gg实体卡转为esim卡用来接码,日常流量的话我想再买其他的境外esim套餐,(因为不想开梯子了,太麻烦),外版iphone可以实现这种方案吗?,然后有什么推荐的套餐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