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三十 (@user2697) 在 想入手claude max 20x 有什么值得注意的么?两年谷歌老号 中发帖
没有token用了,最近想入手Claude 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么?好像只用Claude怎么都不会封号,用Claude code 才会封号么?yzzliang 在 大佬们,关于coding plan选择帮忙提提意见吧 中发帖
最近之前订的coding plan都到期了,想选择新的方案,有推荐的吗。
主要是日常工作开发和自己项目开发,日均消耗Token在1亿左右。之前使用过阿里云的coding plan但是现在200了感觉不太合适,用过火山的但是被火山后台计费不透明劝退了,还用过天翼云的GLM全家桶但是太不稳定了,经常性断链,GPT之前薅到过10月一月代充,用起来很爽但是现在价格涨起来,据说封号挺严重。
目前是用的中转和ds搭配使用,选的站内的富可敌国推广的中转刚开始用起来很爽,最近也开始不太稳定,经常出现一个任务卡死。
目前打算是美区订阅Claude Code,不知道现在claude封号力度大不大。还有就是opencode go 但是感觉额度不太够用。有没有好的方案佬们推荐下 🙏🙏大风 (@zkewind) 在 关于最近各家云纷纷取消codeing plan续订的猜想 中发帖
最近联通云、阿里百炼纷纷取消coding plan 续订,甚至已经续订都要退订,拼着商誉受损也要这么干,猜想是智谱glm-5.2的突然飞跃,各家都要腾资源给智谱,不是直接给智谱,就是要自己都专门部署智谱的权重,因为大家发现,真的有可能凭token 经济盈利了,而不是之前部署各种模型试试的心态!!@clockk 在 Antigravity IDE 又开始high traffic了? 中发帖
今天10点前还好好的,现在又high traffic了,换号也一样,你们也一样吗?我使用的是gemini3.5 Flash.Claude一直不行所以没用。。。liammmmmm 在 有没有内网可用的 ai 评审代码工具? 中发帖
在 github 上用过 CodeRabbit、Sourcery
有没有类似这种的工具但是可以部署到内网 gitlab 上的
工具是开源的就行TreeX 在 佬友们,榨干了,一点不剩了 中发帖
月底了,额度全部见底了,套餐蹬完了,自己的opencode 号池也蹬完了,any大佬的也蹬完了,现在还有谁的公益站可以救救大大我,没AI已经完全干不了的水平了
或者佬友还有什么token小方案分享一下hhhh@ifloppy 在 分享自己的Mimo订阅 中发帖
自己账号的,今晚到期,各位大佬帮我用用,还剩37%。Xiaomi Token Plan CN
tp-ck2npohgnjwoh3wcdkvrjxfiths479m26zqvudmw2ltc9yp7dxp666 在 今天重看富豪谷底求翻身,富豪不借助任何外力,用90天100刀赚成百万美刀,这个操作在今天的AI时代可行吗? 中发帖
纪录片有两季,第二季不太建议看,比较水。第一季还是有许多思考空间,讲的是富豪不借助任何外力,纯靠自己的经验与知识用90天100刀赚成百万美刀 🙂
这是里面核心观点的截图,在AI时代是不是更容易被复制?
[68b5847f72e5fc6ecfda394413c3966b]
[98d7022e5d04ee79be3185142df9d31f]
[262d0e1f549b270834ebb7b971129da5]
[ed06281d643921b736cb57b602d440ad]
[de04d5cdaf26a4b51c9dbcb2bc71d283]大笑脸开户 (@Da_xiao_lian) 在 【6.20】券商万1免5开户!【联名】[合租巴士]gpt-5.5低至0.12/刀,评论留id送额度!新老用户都送!每一次发帖留id都送! 中发帖
[合租巴士]
本站特别开通codex-补贴分组,倍率低至0.12
1:1充值,gpt-5.5模型0.35元1M
合租巴士一直稳定运行中
官网:https://hezu.ink/
qq群: 920985815
评论留合租巴士注册用户名id送额度,新老用户都送!每一次发帖留id都送!
【有佬反映之前没送过,是因为送的额度在赠金区,和充值额度分开的!!!】
[a30f0d8dda4e7aa43b713ecdd7a89c52_720]
大笑脸万1免5开户
专业低佣券商开户,开户和推荐朋友都有红包!
券商推荐
银H证券:ETF 万 0.5 免 5 [ETF,LOF费率低,适合etf ,打新,纳指,宽基玩家,新手必备]
广F证券:ETF 万 0.5 免 5【etf费率低,龙头券商】
华X 证券:万1.3免5 【低门槛的股票etf双免5】
东B证券:万 0.741 免...@hcw 在 佬们GLM5.2是在哪里用的,zcode吗? 中发帖
zcode吗还是codex,cursor,是不是zcode上更加适配
any的codex这两天白天进不去,放弃了,晚上再用any跑goal吧🐟 (@stevessr) 在 Google Finance 现在有全新的 安卓 应用 中发帖
[!quote]+
从本周开始,我们将在全新的 Google Finance 中在全球范围内推出投资组合功能,这些功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实用,提供根据您的投资量身定制的全新、强大的洞察。
您将在一个统一的仪表盘中看到所有投资的汇总信息,包括业绩数据、资产配置分析等等。您现有的 Google Finance 投资组合将自动可用,您也可以通过上传截图或文件(例如 CSV 或 PDF 文件)来创建新的投资组合,这些文件可以详细展示您的持仓。您甚至可以先描述一下您的投资,然后再逐步完善。
今天,我们还推出了全新的 Google Finance 安卓应用,让您随时随地都能体验我们全新体验的核心功能。对于每天多次查看市场动态的用户来说,这款新应用提供了一个便捷的平台,方便您访问自选股列表、实时数据、实时财经新闻、AI 研究工具以及 AI 驱动的“关键时刻”分析,帮助您了解股价波动背后的原...陈懒懒 (@chenlanlan) 在 闲聊下中年男人爱好 中发帖
30岁了,结婚两年了还没想要小孩,准备要个猴宝宝。
现在感觉就两个爱好了,篮球和麻将。
1.篮球是从初中开始一直都很喜欢的运动,高中为此都做过半月板切除手术,脚踝也都是伤病。从结婚之后稳定下来,开始规律打球,平均一周一两次,打的都比较养生,6月初的时候想着减减肥打的稍微激烈点,吃了个萝卜,结果骨折了,难受。老婆都不太让我去打球,容易受伤,但其他运动也不喜欢,骑车膝盖不好、羽毛球乒乓球感觉没劲。
2.麻将,麻将也是从初高中那会学会的,稍微学会点怎么胡牌,然后一群人玩口水,玩一个暑假都不会腻那种。然后大学毕业前都是只有节假日或者过年回家才能打麻将,后面大学毕业之后回老家工作一星期三四场,疯狂的时候开麻将房从晚上八九点打到第二天12点退房。跟我老婆也是通过大学同学打麻将认识的,结婚后差不多一星期至少一场要打,跟我老婆两个人都很要打麻将,最开始的时候为了打麻将吵了好几回,后面开始一人一大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