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番茄 (@fanjie)又是没抢到GLM的一天 中发帖

我有个疑问,用脚本抢,好几次都弹出二维码了,但是是空的,秒关。 
这个是什么情况,是我脚本使用错误了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