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w 在 佬们GLM5.2是在哪里用的,zcode吗? 中发帖
zcode吗还是codex,cursor,是不是zcode上更加适配
any的codex这两天白天进不去,放弃了,晚上再用any跑goal吧zcode吗还是codex,cursor,是不是zcode上更加适配
any的codex这两天白天进不去,放弃了,晚上再用any跑goal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