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zliang大佬们,关于coding plan选择帮忙提提意见吧 中发帖

最近之前订的coding plan都到期了,想选择新的方案,有推荐的吗。 
主要是日常工作开发和自己项目开发,日均消耗Token在1亿左右。之前使用过阿里云的coding plan但是现在200了感觉不太合适,用过火山的但是被火山后台计费不透明劝退了,还用过天翼云的GLM全家桶但是太不稳定了,经常性断链,GPT之前薅到过10月一月代充,用起来很爽但是现在价格涨起来,据说封号挺严重。 
目前是用的中转和ds搭配使用,选的站内的富可敌国推广的中转刚开始用起来很爽,最近也开始不太稳定,经常出现一个任务卡死。 
目前打算是美区订阅Claude Code,不知道现在claude封号力度大不大。还有就是opencode go 但是感觉额度不太够用。有没有好的方案佬们推荐下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