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fuckthefuckingworld 在 都好好学习《社区准则》吧,多次被禁言后的感慨 中发帖
被禁言时,憋的是真难受啊
都是各种不注意
逐字学习: 社区准则
虽然不是恶意违规的话,有申请的机会
但是
还是很难受的啊,影响心情
特别是抽奖类的,之前就是没认真看,被封了
无规矩 不成方圆
大家共建美好社区吧
与君共勉王富贵儿 (@DBY) 在 分享一个 一元机场 的节点 中发帖
终于到三级了,一个闲置节点每月50G流量。 订阅到 27年4月
https://sub3.smallstrawberry.com/api/v1/client/subscribe?token=1f39185c76a98deee6c108dead6d45b5@Underthemoon 在 用 AI 写了一年代码,我感觉自己快废了 中发帖
说个最近越来越慌的事,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这样。 🥲
自从用上 AI(cc、codex) 写代码,我是真香了一年——需求丢过去,Tab 一按,活就出来了,爽得不行。可前几天断网,让我手写个最基础的东西,啥也不会…
说白了,这一年我没在变强,我感觉在把自己的脑子外包出去。AI 越来越聪明,我越来越生锈。我甚至开始怀疑,等它再强一点,第一个被优化掉的牛马,是不是就是我这种——离了 AI 啥也不是、又比不过 AI 的夹心层。 😅
所以想问问佬们:你们有没有这种「越用越慌」的感觉啊啊啊?还是只有我一个人在这儿 emo。 😭pansoul 在 准备飞升了 分享订阅吧~ 中发帖
计划有变 准备飞升~
[image]
分享一个订阅给大家
https://liangxin.xyz/api/v1/liangxin?OwO=a30bbac691580616109cf90a3522a912
[image]
良心云的 还有11天 430gmasiqi 在 想问下大家都用codex-5.3-spark做什么 中发帖
最近订阅了gpt20x,发现里面的codex-5.3-spark是独立的配额,属于不用白不用的那种,但是看到有人对它的评价是:快,瞎,傻。所以想看看大家都是怎么利用它的,谢谢!crist (@cristfalo) 在 用 E3 Office 365 注册的教育邮箱登录 M365 Copilot,用 GPT 就像开盲盒一样 中发帖
用 E3 Office 365 注册的教育邮箱登录 M365 Copilot,用 GPT 就像开盲盒一样,有时能聊天,有时却用不了, 你们有不会有这个问题。天天开心 (@FUCKBUG) 在 刚刚我的域名邮箱team被下线了 中发帖
刚刚我正在正常使用网页端team,然后我的网页端莫名其妙就突然下线了,我的另一个拼友的网页端也被下线了(同域名),这是咋回事,有点怕呀,不会是奥特曼又要搞什么大动作了吧 🤣cseve123 在 fiat24和ifast和neverless和wise跑了一遍成功,供参考 中发帖
fiat24通过香港地址的方式申请成功了
ifast用了信用卡的证明材料开成功,等待2工作日
准备fiat24 → ifast 但iban不支持
然后申请了neverless,身份注册很容易等待一会就有卡了
我用fiat24 → neverless,入金欧元成功
然后从neverless → wise 无损充值成功(10欧元,有这个最少限制)
现在就可以wise → ifast了
本来最初打算是充wise,曲折了一波
总结关键点可以neverless来入金可以激活wise和ifast,还能上车
注意:尽量小额,不要频繁交易天哥在写bug (@chengtx) 在 谁是天才交易员:Deepseek/Mimo/Gemini跑了一周加密模拟交易测试 中发帖
闲来无事搓了一个llm交易竞技场,做了一周的BTC/ETH/SOL交易测试
先上结果
[image]
[image]
Codex锐评:
Deepseek选手:
[image]
Mino选手:
[image]
Gemini选手:
[image]
总结:
[image]新 花 (@huaxin-sky) 在 解决codex运行导致电脑卡顿的问题 中发帖
起因:codex每次运行一段时间后,电脑无比卡,必须关闭重启
机缘:刷帖的时候看到一篇关于codex bug的问题,出处:codex 频繁刷磁盘的 bug 及解决方案
解决:
提示词:帮我检测~/.codex/logs_2.sqlite 是否因 TRACE 日志持续高频写盘?
提示词2:中招了就直接先备份,再用 SQLite trigger 拦截 logs 表,并 checkpoint/truncate WAL, 最后采样确认 MAX (id) 和 WAL 不再增长
反馈:
[局部截取_20260626_102709]
[局部截取_20260626_102721]
新增优化:
[局部截取_20260626_102756]
[局部截取_20260626_102811]
成功解决,非常感觉原作者的帖子Tanning4078 在 gpt在 claude 中 tps 很低 中发帖
不知道为啥,在 codex 使用 gpt,tps 能保持在 50-70 左右,在 claude 使用就只有 10-20. 很好奇,不知道有没有佬知道这回事㞩 (@LzLan) 在 开大流量卡后记得核对费用 中发帖
去年八月办了张两年19块的流量卡,组成是39月租-电信10块返还-店铺10块返还。昨天打开充值记录才发现自从今年一月就没有店铺返还了,有点心疼这60块钱。 😭
如果佬在用的流量卡有店铺返还,建议在运营商app上查询一下充值记录。张有路 (@coderzcr) 在 20260626支付宝碰一碰送2个2元红包,今天和明天使用 中发帖
买瓶饮料啥的,美滋滋。该省省,该花花
[lQDPKHHQykC1uj_NBubNBAWwyzpMyhFpnLUKEgyxBY3QAA_1029_1766]
[lQDPJv_6ZD8OJf_NBM_NBDiwOcNrn0kkDQMKEg0JOZAWAA_1080_1231]guaguano1 (@guagua) 在 感觉已经没办法离开AI了 中发帖
自从用上了白嫖的GPT PLUS之后感觉已经完全无法脱离它了。我现在读研一,现在在外面实习。不单单是学习方面无法离开,就连实习工作的时候离了它也不行了。学习的时候我需要写论文,离了它代码完全不会写,还能帮我写写文献综述之类的文字,真是方便无比。实习的时候也没办法离开他,领导安排的什么工作之类的,用他帮我整理比我自己整理的还好还快,感觉假如没他我已经是废人了,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呢。日常生活用豆包,感觉豆包问点日常生活问题比百度还好用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