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rs灬T (@TearsT)新手司机第一次剐蹭,好心疼啊 中发帖

啊啊啊,上路一年了,今天在地库拐弯蹭墙上了,凹了一小块,车漆剐了点儿,好心疼,无忧包能搂得住么,有晓得的佬么,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