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JXMs 还好最近没怎么让gpt动我的个人项目 中发帖

如果说opus是流口水,那gpt-5.5现在是“口若悬河” :bili_001: 
 [image] 
还好最近两周都没让codex动过我的个人vibe兴趣项目,不然血压得炸了。 :bili_017: 
前两天一直在用opus4.6 max或者opus4.8 ultracode,感觉勉强顶得住(说实话我的这个项目已经很庞大了,降智前就感觉opus和gpt推起来都很吃力) 
这两天在用glm-5.2,竟然给我一种比opus还聪明的感觉,再配合deepseek v4 pro来进行review(用他的世界知识) 又便宜又好使 🫪 
俺一天100刀的额度,glm-5.2 ultracode猛蹬都得蹬七八个小时(下午蹬了4个小时,只花了40刀的额度) 
智谱NB!Deepseek NB!
ntmcodex内存bug问题有了解的不 中发帖

今天刷到codex大量写入日志的问题,我就截图搜了下,codex说真的有,但是那些文案也没说怎么解决啊,有佬知道不?今天用的确实卡 
 [image]
Zoe (@zoefix)小米mimo大模型plan要到期了,来人速蹬 中发帖

[image] 
API key:tp-czfb5kqxk防止爬虫4eyou4vp7byit2防止爬虫nu1igqmi64nwps94防止爬虫0ac6hb366 
专属 Base URL 
兼容 OpenAI 接口协议: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v1 
兼容 Anthropic 接口协议: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anthropic 
速蹬,要到期了
@ayaya114514iOS27 beta2 已出,大家更了吗 中发帖

我是iPhone 14,之前beta1的时候都在说比26好很多,上了车感觉也就那样。今天凌晨刚推送了beta2,秒赤,真的感觉比beta1流畅多了,刚更新完一进系统一眼的流畅。就是目前不知道有什么bug,待佬友们补充
holsen每天醒来就感觉疲惫,脑袋不清醒 中发帖

总是感觉脑子有点头晕的感觉,记忆力好差,看书才几秒就忘记刚才看的内容🥲
archer (@2060490154)晚上没人,终于有机会蹬了 中发帖

[Snipaste_2026-06-23_02-17-26]
harrypotterqwq对Any降智及果汁值的疑问... 中发帖

使用Any过程中 
从未遇到佬们提到的429 
一直很稳定运行 
近期Xhigh模式下的果汁值一直是96(以前有过768) 
但是经过多次测试糖果问题:发现个测试模型推理能力以及gpt-5.5是否降智的题 
答案均正确(21),不太像降智的样子 
不知道各位佬们Any Xhigh果汁值是多少 
果汁大法失效了? 
 [image] 
[image]
@bb2stone飞升 3 级好难,怎么才能获赞,天天刷贴到2 点 中发帖

[dfd10c88-3c92-4454-99c8-e94011648564] 
3 级靠各位佬友了
夜影星辰 (@yeying-xingchen)都在发mimo 那我也发一个 中发帖

不用等级和加密 就是拿出来瞪的 
BaseURL: https://platform.ai.hixinghai.top 
Key: sk-MLX4lYbUS4QYVyfVPYzqiFqLtw9AfS4MwNaj1JdsqBCLfmbM 
支持MIMO全系
回忆向北 (@WillkeyWang)推荐一本书:我们如神明一样 中发帖

有点敏感,不展开介绍了。 
作者彼得·戴曼迪斯Peter H. Diamandis,史蒂芬·科特勒Steven Kotler 
 [image] 
▶ 
地址
▶ 
PS
Peter Jiagpt free 怎么合理绕过手机验证 谁有合理方案 中发帖

{ 
“type”: “codex”, 
“account_id”: “bc8d9077-c331-4624-afbb-ee488dfff8cf”, 
“chatgpt_account_id”: “bc8d9077-c331-4624-afbb-ee488dfff8cf”, 
“email”:85@qq.com”, 
“name”:85@qq.com”, 
“plan_type”: “free”, 
“chatgpt_plan_type”: “free”, 
“id_token”: “eyJhbGciOiJub25lIiwidHlwIjoiSldUIiwiY3BhX3N5bnRoZXRpYyI6dHJ1ZX0.eyJpYXQiOjE3ODIxNTA5ODEsImV4cCI6MTc4MzAxNDg2OSwiaHR0cHM6Ly9hcGkub3BlbmFpLmNvbS9hdXRoIjp...
zacharyz有没有佬参加考过软考-高级 中发帖

打算今年申请备考软考,没有什么经验没底。 
有没有佬友们分享下经验,求分享学习下!坐标 浙江
zhongruichen豆包新模型测试效果sota 中发帖

豆包新模型几天前开始在火山方舟codingplan进行灰度,glm-5.2,kimi-k2.7-code,minimax-m3等第三方模型会概率路由到一个神秘模型,应该是就是arena这个新的豆包新模型,1m上下文窗口,max_tokens最大为131072,思考是思维摘要,tps在一百左右,我测的极限在163tps,至于其他的不说这么多了,我先直接放个压缩包,里面是我测的一些文件,可能有奇奇怪怪的乱命名,特别说明一下(标注m3的文件不是m3生成的,是通过m3路由的,标注m3的是思考版本,同理标注k2.7的是通过k2.7路由的,是无思考版本): 
测试文件.zip (1.4 MB) 
这个新模型的svg质量很强,我认为可以排进svg前3,跟gpt-5.6检查点和fable5接近 
同提示词,这个是豆包新模型: 
[IMG_0229] 
这个是在Design arena的fable5(不清楚...
大喵先生 (@uidterry)请问下尼区app store是只能绑定尼日利亚发行的卡吗? 中发帖

现在尼日利亚礼品卡价格崩了,但是claude 20x 马上到期了。 
不知道咋续费了,没有尼区的卡。但是有Bitget Wallet fiat24的虚拟卡,有渣打新加坡的储蓄卡。 
想请问下大佬们,尼区app store是只能绑定尼日利亚本土发行的卡吗?
@liay【悲】k12账号突然需要二验了 中发帖

[image] 
🥲 一个土区plus一个之前薅的k12用的好好的,刚刚登k12弹二验了。这个不管它的话号会被ban吗。
@haowang为什么 OpenAI 这些大模型厂商非要和普通用户过不去 中发帖

最近被降智折磨的够呛,vibe coding 体验糟心的很。 
所以为什么 OpenAI 这些大模型厂商非要和普通用户过不去? 
通过正常订阅渠道充了钱,正常提供服务不就得了。如果你觉得我用多了,收入抵不过推理成本,你直接减少配额我觉得无可厚非。但是他们总是选择偷偷给服务降级,路由到低成本模型、限制推理深度、量化,手段层出不穷。 
而用户这边只能被动接受,降智之后 coding 效果下降,需要更多次 prompt 来完成一个任务,甚至搞出乱子。结果就是降智模型制造出来的 bug 需要更高的成本去修复,这又是何必呢。 
现在想要一个正常的 vibe coding 体验需要的时间、金钱成本真的太高了。不知道这种猫鼠游戏什么时候能结束。
陌默 (@ZWJzhaowenjie)any的high 要求警报什么时候结束,在这样都要倒时差了 中发帖

5月份来L站,接触到这么多佬的大爱,前段时间爽蹬了好多站,但是最近很多用不了了,要么就是不稳定,现在开发已经离不开AI了,有没有佬友知道性价比高点的中转站,或者比较能平替官网的福利站,codex球球了
利陆都2253 (@lun2248u)我居然触发了 Claude 的安全警告... 中发帖

让 Claude 帮我筛选域名,一直在修改提示词,让它删除灰产、盗版之类的域名,结果突然思考中断,跳转到对话框,提示该对话可能导致 Claude 做出危险操作…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有同样的情况 🤣
@Aggroncursor agent发现fable5可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中发帖

rt,很久没用cursor了,今天进去一看有一个fable5 
 [imag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