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gakichow 在 CC Switch+CPA+Codex ++对话才使用了27%就一直报错,HTTP 400,上下文超限!有大佬能解决吗? 中发帖
[PixPin_2026-06-23_05-06-39]
一直会碰到这样的问题,CCS+CPA的配置也是按照站内大佬的教程来的,开启新对话又不会报错了,苦恼得很,不想一直重复开启新对话 😭justnobody 在 claude官网api怎么拿出来? 中发帖
我看羊毛区有佬可以拿到claude的api发出来都是token plan。
请问佬我的max plan该去哪里找api呢?我想在codex用opus (不想被封所以没搞sub2api欣欣|林可欣 (@StellaFortuna) 在 对比测试一下疑似豆包新模型以及grok build0.1的3d能力 中发帖
[image]
这一轮忘记说手机端适配了,不过还好
关键是豆包直接把HTML写出来了,我在手机上想看比较麻烦,于是顺便玩暖暖上线看一下
这一轮测试的是单HTML 3D效果
豆包的版本实在是太亮了,全程都很亮,这是唯一几秒不亮的:
[image]
效果还是蛮不错的,等会儿我在手机上部署一下给大家玩
然后是grok
像素风格拉满了,清晰度很低,黑洞倒还好一点点,整体效果很差,左键拖动视角之后会自动复原到原始位置,要求的点击效果也没有 但是因为豆包直接给出了文件,而他认认真真地把文件代码写进了平台给他的工作区域中从而使得我可以直接在平台预览,不用自己再单独创建文件,填入代码,然后才能看到效果,所以这一轮,我判grok胜利 至于实际代码质量的评判,就交给你们了
[image]
另一个不再要求单HTML
[image]
先看一下豆包的
过分手机端适配了,我电脑端没什么...若水散人LV 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hotbob011) 在 关于什么烟才戒烟?! 中发帖
80后的老烟民来说。抽烟已经是一种日常和精神寄托了。
以前偶尔抽烟烟。现在不抽了。因为我感觉抽一支细烟并不能解决我的烟瘾。
反而后续要再抽几只,才能满足我现在的欲望。
直到前几天。抽到了小时候的味道(楼主老家北方人)
红山茶,硬红河
一支真的能顶好久啊。
在我心中。能和他们比拼的,只有白将,还有紫云。
你们的口粮烟是啥???
恩。。。十年以下的烟民不建议回答。欣欣|林可欣 (@StellaFortuna) 在 arena突然上线神秘字节模型「groudon」 定位code 难道是新模型? 中发帖
[Screenshot_20260623_034625]
Text中无此模型
一直用的是seed以及dola两个关键词去搜看看有没有新模型上线,没想到他选择了代号Ningbainb 在 预告一下今天的火山引擎大会会发布豆包新模型 中发帖
早上 10 开始 发布豆包新模型 可能是以下模型
豆包 seed2.1pro
豆包视频模型 2.1
生图模型 5.0 正式版?
来源于火山引擎官网
seed2.1pro 好像挺强的站内有佬灰度到了欣欣|林可欣 (@StellaFortuna) 在 「异地恋怀孕背后的故事」 中发帖
以前还以为射程挺远的,现在原来是借刀杀人:
[Screenshot_20260622_130104]
你愿意相信她吗? 😆@Ryayn 在 非coding的gpt 佬们推荐哪个plan 中发帖
有个从gpt3.5就开始用的网页版的号,甚得我心。但,可能是最近奥特曼砍额度,网页版也变得呆呆的。打算开一个plan使用。初步检索 发现土区和菲区的plus佬友多。
因,没体验套餐的额度情况,故,有些许疑问。
其一,套餐的选择。juice 8的free 网页版够一些日常小问题了。go plus bussness怎么抉择。
其二,付费区及其风险。看佬们的情况是土区和菲区较为便宜,正常使用网页版会不会有风险。我的节点可能比较劣质。印象中web和codex的额度是分开算的,如果土/菲 正常登录codex使用,风险大吗。羽织 (@Lianues) 在 一句话测出你的火山方舟coding plan是否灰度到了字节新模 中发帖
其实只需要随便发一句话就行,比如:
你好
然后只需要看输入token数:
灰度到是14:
[image]
没灰度到是13:
[image]
智谱官方是13,和没灰度到一致:
[image]
实际上你用其他的提示词去测,差距更大,比如:
你是什么模型
灰度到是18:
[image]
没灰度到是15:
[image]
智谱官方是15,和没灰度到一致:
[image]
同样的输入内容,token数和分词器都不一样,不用多说什么意思了吧
结合昨天seed 2.1的消息,不难猜出字节在coding plan上面灰度新模型,估计也是提升了coding能力,可能是想和glm-5.2进行pk
而且除了上面看token数的最直接的区别,两个模型还有下面的区别:
字节新模比较热情,用emoji比较多(输入token是19):
[image]
而glm-5.2就比较冷淡,不怎么用热情,不喜欢...@Victor_Tau 在 最近plus的额度是怎么砍的?为什么有的砍了有的没砍? 中发帖
很神奇啊,我的plus老号5h限额都是10刀了,新刷的upi的plus 5h反而有20刀,奥特曼不把老用户当人。 🥲
![8dcadbd7d97de0de77f4e47531deb33d|351x99]
[c5f6ed055c330d8c48e7c3bf608c5d45]
(upload://3cU5bx7EGBQqfsLuzkVEKH2zzEq.png)桑尼 (@sunny8) 在 把这篇漫画分享给想和属鸡的人表白的佬友 中发帖
[Image_1782155151409]
[Image_1782155153782]
[Image_1782155155935]欣欣|林可欣 (@StellaFortuna) 在 第二弹! 本系列或许终结w 依旧女生女装 中发帖
从虽然是女生 我也整点??继续讨论:
这次有衣服了!! 😆
没衣服太单调了喵
再说:本人实在讨厌黑丝等暗色袜子(除了肉色好一点) 以及破洞等表面不纯的袜子(暖暖穿的除外)
▶
喵喵喵喵
就这样啦 🫠
只是觉得真的好麻烦 拼尽全力尝试让图片更好看一点点 但总感觉效果不好,我似乎毫无审美细胞 :bili_102:
动用AI更是4k秒变0.5k(哪怕是豆包2k出图,也就是0.5k的画质 不好)
好吧,虽然我手机本身支持的4k也是模糊不清 🥺
这段时间全靠生理本能驱动了 放弃思考
今天(6月21号至今此时)自我评价为时间最没去到该去的地方的一天
钉入人生耻辱柱!咕噜大王 (@gulu123) 在 佬友们,我说的对吗? 中发帖
[IMG_1885]
[IMG_1886]
[IMG_1887]
[IMG_1888]
[IMG_1889]
首先,这就是个臭婊子好吧
这是我的回答;你有你的角度这没错,自私是对的,但你也许这辈子都得孤独终老,不是说这是什么坏事,你可以孤独终老,这是你的权利。只是你有你的角度,别人也有别人的角度,你既然发出这个作品,就代表你心里渴望一个金龟婿,发生的一切皆有利于你,这也没错,处于一个利己主义者的思想,包括我,我也是一个利己主义者,你所渴望的一切都没错,只是你有没有想过,一个男人,更渴望的,是她的伴侣,是从小兵一直陪他成长到将军,而不是后来居上者,他的确会选择后来居上者,因为更漂亮,更年轻,但你有没有想过,你有什么资格享受这一切,总有一天,你会被换下来的,因为你永远不是从陪伴他从小兵成长到将军的人。这是最好的结果,当一个替代品,因为现实中,能给你足够的物质需求的人,其实根本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