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XMs 还好最近没怎么让gpt动我的个人项目 中发帖

如果说opus是流口水,那gpt-5.5现在是“口若悬河” :bili_001: 
 [image] 
还好最近两周都没让codex动过我的个人vibe兴趣项目,不然血压得炸了。 :bili_017: 
前两天一直在用opus4.6 max或者opus4.8 ultracode,感觉勉强顶得住(说实话我的这个项目已经很庞大了,降智前就感觉opus和gpt推起来都很吃力) 
这两天在用glm-5.2,竟然给我一种比opus还聪明的感觉,再配合deepseek v4 pro来进行review(用他的世界知识) 又便宜又好使 🫪 
俺一天100刀的额度,glm-5.2 ultracode猛蹬都得蹬七八个小时(下午蹬了4个小时,只花了40刀的额度) 
智谱NB!Deepseek NB!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