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ya114514iOS27 beta2 已出,大家更了吗 中发帖

我是iPhone 14,之前beta1的时候都在说比26好很多,上了车感觉也就那样。今天凌晨刚推送了beta2,秒赤,真的感觉比beta1流畅多了,刚更新完一进系统一眼的流畅。就是目前不知道有什么bug,待佬友们补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