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sunneyGemini cli关闭了了free、pro、ultra 的使用权限 中发帖

2026618 日起,Gemini Code Assist IDE 扩展程序将停止处理 Gemini Code Assist for individuals、Google AI Pro 和 Google AI Ultra 层的请求。此时间表也适用于 Gemini CLI 的使用。作为弃用的一部分,您将无法再使用使用 Google 账号登录 选项来访问 IDE 扩展程序或 Gemini CLI。 
来源:Gemini Code Assist 消费者账号  |  Google for Developers
song (@primary)拼车gpt网页版 中发帖

本人需要网页版的gpt,请问有人出吗?或者有渠道找车队吗?
沉默不语 (@patrick2021)They say!What say they?Let them say. 中发帖

本来想写一些话,写了一半,突然想起了玛丽修道院(英国苏格兰阿伯丁大学的前身之一)的这句校训:They say!What say they?Let them say. 后来被萧伯纳刻在了他家客厅的壁炉架上。黄佐临告别萧伯纳时亦被他用这句话启迪:人言纷纷。何所言及?由他去吧。最终我删除了自己的废话,何必同辩争,徒费口舌,利益社会,千百年前尚如此,今日如此,明日亦如此。
bolin有没有买基金的佬友 中发帖

最近玩指数基金亏了好几千😭,后来果断卖了跑路了,有没有佬友赚钱的
@woainicn1科研绘图软件求助代下载illustrator 2026,downpj.com这个平台的 中发帖

我看这是中文的不知道还用不。求大佬推荐,之前都是用的drawio感觉不太行。或者有其他推荐吗?
@pipiyang求助,黑与白公益应该如何使用 中发帖

前几天买了黑与白的邀请码,想用cc接opus4.8来用,配置ccs后一直无法使用,是我梯子的原因吗 
ccs配置如下: 
 [image] 
如果我不开TUN模式或者直连的话会报错: 
✻ API error · Retrying in 3s · attempt 3/10 
如果我使用香港节点的话会报错: 
● Please run /login · API Error: 403 The socket connection was closed unexpectedly. For more information, pass verbose: true in the second argument to fetch() 
使用美国节点的话会报错: 
● Please run /login · API Error: 连接已被拒绝 
有佬遇到过类似的情况,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
@real-admin就离谱,真李逵假李逵是真的牛。 中发帖

无聊在X上搜索的,就很离谱,现在这些人的动作真的快。假李逵哈 
 [image] 
 [image]
集多 (@aini51478)chatgpt问题 中发帖

chatGPT最近官方到底有没有免费额度?需要什么样的领取条件,有知道的吗?
Subaru486desuwa关于被A社退过款的谷歌账号 中发帖

如题,已经有好几个gmail账号被refund了,这些账号后续还可以再购买max套餐吗?后续还有没有什么利用空间?求佬解答 🫪
hwenlong求助佬们,谷歌play的gpt打开就是显示出问题,魔法用的也是猫的美国ip,请问如何解决 中发帖

[02f8b0c9ab8eb0f254bedc66195143ea]求助佬们,谷歌play的gpt打开就是显示出问题,魔法用的也是猫的美国ip,请问如何解决 
 [0c9e2a7d9ab33a0900a8bce5df9ed74b]
凉凉子凉子 (@KPI)今天生日,二十的年纪感觉像是奔三 中发帖

初九到了,二十一岁,平平淡淡 
无人知晓,朋友不多,随机挑一个社团qq群讨几句祝福 🤣 
大三下学期,身边的同学卷保研卷夏令营,我好像有点躺了 🫪 
没有参加活动,没有恋爱(根本找不到a 🤡),独来独往的大学生活 
整天窝寝室上L站 vibe coding 😋 
下月要选导师了,很迷茫 
一些碎碎念 

[!success]- 祝佬友们身体健康每一天 
家人们也都健健康康的:tieba_001:
enjoy (@mcenjoy)分享一个OpenCode Go的key 中发帖

[image] 
重置于 1 小时 35 分钟,可以准时开刷。 
c2stUFFmQ3BONVhtVXN1YlJWeXFKN28ybUJURnM3bU5PMGg0cHlBa1JUR1o4S3pGNGU2cjFQajhJMGRNU2owTWE4VQ==
@qinjz如何适应下滑的计算机行业 中发帖

目前本人已经研一下了,本科末2,现在末9,难以静下心去学东西,到现在还没有彻底融入行业,好奇各位大佬都是怎么真正的投入行业打磨技术的,现在的行业前景又如何
qq124415 (@qq1244)公益站“低级模型”怎么样?反馈一下,别只顾着蹬啊 中发帖

这还是晚上,要是工作时间我都不敢想。。。 
[image] 
提醒一下:模型1点关,我睡觉去了
呆宁 (@river0)小米 token 计划 Pro 套餐 没用过,放出来给佬们登吧 中发帖

[Screenshot_2026-06-23-00-34-30-107_com.quark.browser-edit] 
tp-cjcytibw6sxmun9ug1pddy4vpzgdae0dhqwucuc8loz6329w 
接口: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v1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anthropic
星鼠 SoraStr (@SoraStr)感觉 V2EX 戾气好重 中发帖

是这样的,我不是在 Linux DO 和知乎上发了几篇长文反响还不错吗,然后就去 V2EX 上面发了,结果嘛……各位可以看看评论区 Vibe Coding 了两年,分享一下我对于 Vibe 的感想。 - V2EX 
我就搞不懂了,相同的内容,在不同平台上发效果怎么会完全不一样呢? 
是 V2EX 戾气重还是我写的文章纯纯答辩?
Zuojingqi (@zjq01)Any站现在用的人这么多吗?我只能偶尔挤进去Codex,claude code我是一点都进不去(哭) 中发帖

我还是个小白 🐣,大家有什么给我的建议吗?还是说要弄配置?不胜感谢 😳
guidaoshi (@guidaoshi1999)后悔、第一个小米、也是最后一个小米。 中发帖

我之前用索尼马克2 好多年坏了换新手机,买的K90,光是关闭各种广告,用户体验计划,什么内容推送,我就花费了接近半小时。我本来想长篇大论,但是我觉得没人想听牢骚,所以…我就讲两个地方。 
上滑出来内容中心,我简直受不了,我天天要被迫看一些垃圾恶心的新闻,我完全没有兴趣的东西,只能关掉,原来是安卓上滑是安装的各种应用+搜索应用和文件的功能(索尼/安卓)。被它那个b内容中心(新闻推送中心覆盖了,而且上滑只有无/内容中心两个选项,甚至不能自定义 
还有那个搜索,丑陋不堪,无论这么调都很丑,我直接关掉了保留负一屏,搜索内又全是推送广告,捣鼓半天才弄的干净,为什么不能自定义负一屏? 
坦白讲,我之前一直听别人说索尼的系统怎么怎么不好,我觉得比小米好不知道多少了 
这是我买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小米手机。
Wwrrj. (@Roi_Wang)关于 Claude 尼日利亚礼品卡充值 中发帖

如题,各位大佬们,我已经深度使用了 chatgpt 和 codex 一段时间了,但是额度有的时候不够用,自己也想换个工具试试,了解到 claude pro 套餐在 App Store 里尼日利亚区是最低价,我想问问用礼品卡充值封号风险大吗?
@PSPTrendForce:DDR2 内存 暴涨60%,第三季度或再涨40%,OEM厂苦不堪言 中发帖

今夕是何年?
据行业研究机构TrendForce集邦咨询今天发布的消息显示,受到产能挤占的影响,消费级DDR4内存产量不足以支持需求。在需求端,部分品牌厂和ODM厂(从设计到生产再到组装一条龙的工厂)已经在“消费降级”,DDR4改DDR3、DDR3改DDR2,先不管那么多了,能出货才能维持现金流。 
这一波操作导致DDR2、DDR3的合约价出现猛涨,集邦咨询预测DDR2今年2季度合约价环比增长达55%~60%3季度还要再涨35%~40%。 
具体而言,下游厂商开始自DDR4降规格改为采用DDR3,或自DDR3进一步降规格改为采用DDR2,试图以较低容量或更旧的制程世代,争取相对足够的DRAM出货配额。这种罕见的“规格倒退”现象,使得缺货压力沿着制程世代逐级向下传导,最终引爆了DDR2等早已被边缘化的成熟产品需求。 
 [image] 
[imag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