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DO Channel
2 hours ago
Zuojingqi (
@zjq01
)
在
Any站现在用的人这么多吗?我只能偶尔挤进去Codex,claude code我是一点都进不去(哭)
中发帖
我还是个小白 🐣,大家有什么给我的建议吗?还是说要弄配置?不胜感谢 😳
Home
Powered by
BroadcastChannel
&
Sep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