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ding wang 在 对于该用哪个账号开gptpro会员的提问 中发帖
各位佬,在下研狗一枚,前段时间学习开了个U卡 想自己冲pro20和三个舍友拼车,但是看到站内有几个佬pro20被封有点胆怯。现在手里有两个gmail账号:一个是用了了快一年的plus会员的账号,都是找的代充但都是正价;还有一个是15年注册的老号但是从来没订阅过gpt会员。听说gpt账号的稳定性和注册邮箱有关,现在想问一下各位佬该用哪个账号开pro更稳一点墨白 (@mobai9419) 在 第三方国模应该如何正确使用 中发帖
有没有纯免费的玩法,难度也不要太高,不太会用vscode,现在都是Hermes,codex,Claude,桌面的用的还比较简单,国模免费的比较多一点,也稳定点,Hermes感觉不太聪明 😀kazane 在 any也弄个信任等级3准入许可怎么样? 中发帖
在某鱼看到l站号,从98-1198不等,还特意标注了可用any。
既然大家用得那么痛苦,为什么不炼化掉外人集中供应优质(划掉)活跃用户呢?
首先声明:利益不相关,我离三级还远。沽酒 (@Gurio) 在 感觉GPT plus额度和智商一起下降了一半 中发帖
这几天用着5.5,明显感觉额度快的像坐火车,经常两个问题就问完5h额度。
而且好笨啊,不是我说,和之前用着完全就是两个版本,感觉像把上几个版本给端上来了,bug也有了,理解也没了。ZHEN (@zhenhuang) 在 网页端pro模型好像思考时间又变长了? 中发帖
前两天发现,我的账号疑似被灰度到了GPT 5.6 Pro模型:
[image]
[Image_2026-06-19_09-56-41_hygwvyfk.ze4]
最近也发现语气变了不少,感觉人味更足了一点。
然后今天丢给他一个科研问题,好像思考时长又回来了 😻
[image]墨菲 (@ofeiss) 在 现在还有做claude 套餐的中转站吗? 中发帖
各位佬,现在好像都是 1:1 的充值比例,倍率也是 1x/1.2x 之类的,我充了 300R 发现不经用啊,没多会儿功夫就消耗了 50R.哪里还有实惠的claude 套餐啊推荐推荐. 用opus 模型在claude code里.@iTsawaysu 在 【血泪教训】终于三级了!顺便给大家提个醒,千万别乱举报 中发帖
我一个月前在抽奖贴里连着举报了五六次,被封了一周;解封后发现自己被限制升级了,必须等半年,如图所示
引以为戒,一定要详细看置顶公告;尽量别碰抽奖帖,也尽量别频繁举报。
[image]
来 L 站一年多了,第一次离三级这么近,临门一脚升不上去心里有点不舒服,私信了好几次始皇,刚刚给我解了。他真的,我哭死 😭 😭 😭
[image]Zia (@Liuzq) 在 L站的一些使用问题请老友帮忙解答一下疑惑 中发帖
是在使用l站的时候有一些问题,但是一直也没有找到在哪解决。于是问友友们。
1:跳蚤市场中有自己心仪的产品,该怎么交易呀?是直接私聊吗?
2:虫洞广场中看见了自己感兴趣的板块申请,要怎么加入?
3:逛l站的时候点进去一个帖子,出来的时候总是会置顶,然后我又手动去下滑,接着找到刚才的帖子,继续浏览这样很麻烦。不知道佬友们怎么做的@viccii 在 想开车从武汉回成都,怎么通过国道加高速混合路线省点高速费 中发帖
如题,刚离职时间比较充裕,也想多开开车转转,想用导航软件设置国道加高速,但是换了几个好像都不行,所以求教一下大家有没有类似经验,谢谢!白学森 (@mrbbbaixue) 在 有佬知道axonhub怎么配置ollama吗? 中发帖
[image]
如题,想把ollama配置到axonhub里,聚合一下给CC,要不然每次要切换各个渠道有点麻烦了,,,
想知道要怎么使用好一点,我发现ollama的openai端点好像一直都无法成功访问(无法转换为anthropic协议)。然后axonhub自带的ollama渠道,又不支持流式欣欣|林可欣 (@StellaFortuna) 在 QQ飞车演都不演了 00后已介入|依旧女生飞车 中发帖
「泥nb,我躺赢」 😆 其实我也努力了,但是手感不好喵
[Screenshot_20260623_000111]
依旧是全员女生
虽然有些男生也喜欢女形态,但总之女形态就是比男形态多的多 尤其是高端局() 😆
[Screenshot_20260623_000137_com.tencent.tmgp.speedmobile]Letsgo~ (@cba) 在 【咨询】佬们有知道哪儿有便宜的微信阅读的年会员吗,家里父母喜欢看书,之前开的刚过期 中发帖
【咨询】佬们有知道哪儿有便宜的微信阅读的年会员吗,家里父母喜欢看书,之前开的刚过期 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