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 (@ofeiss)现在还有做claude 套餐的中转站吗? 中发帖

各位佬,现在好像都是 1:1 的充值比例,倍率也是 1x/1.2x 之类的,我充了 300R 发现不经用啊,没多会儿功夫就消耗了 50R.哪里还有实惠的claude 套餐啊推荐推荐. 用opus 模型在claude code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