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Amiya_desi 在 独立博客自省问卷15题(又来填问卷了bro们) 中发帖
这篇是给雅余那份独立博客自省问卷留的草稿。
原问卷在这里:独立博客自省问卷15题
1. 更新频率
如果把日记也算进去,那我估计是更新速度超越了全国百分之99%的站长了(笑)
但如果只算正经写出来的文章,那估计应该维持在一周有个一两篇吧
2. 最近一次更新
基本就是昨天了!我更新频率还是很快的
我现在的发布流程已经能做到:写完、同步、构建、部署。技术上不是最大问题,问题反而变成了“这篇到底要不要发”,因为对自己没自信,以及很多在互联网上都有其他人发过了,但是怎么说呢,只想要独家的话,也确实很难和不现实,所以还是就接受差距,持续发布吧!
3. 原创程度
原创那必须的,少年心事说是,不过如果说人味的话,那估计还差一些,一般我都会先想好主题,然后让AI帮我初步生成一篇草稿,我再在草稿的基础上自行修改,就比如这一篇也是(笑)
4. 对别人有没有帮助
我绝对我的书签资源汇总,应该挺有用的...dddd (@Chendd) 在 求大佬软路由折腾指导 中发帖
网络环境:广电 300M 宽带,光猫桥接,小米 AX1500 拨号。现在有个 MT3000,刷了 istore,跑 openclash+mosdns,有的时候会负载爆炸。
需求:两个人,日常跑 openclash科学上网、有的时候需要搭建局域网内的一些服务,网络安全相关,有专门的 nas 设备。
准备升级一个软路由,有人推荐 r5s,或者直接升级到 n100,所有服务一步到位,想知道各位大佬是什么方案,有什么建议@YESR 在 Hub渠道价格设置求助 中发帖
如题,我看有的价格可以设置0.015、0.013这样的,求教这种是怎么操作实现的?
我自己设置只能设置成0.01/0.02,没有中间值。
还有一个问题,我的渠道有opus4.6和4.8,但是两个成本不一样,怎么设置同一渠道的不同模型的不同倍率呢?@jasonmike 在 高考后侄子叛逆心理还是没有解决,该怎么开导他 中发帖
自己面对人生,高考那段时间没有给你们打电话,难道不已经说明了我内心根本就不需要你们来支撑吗,然后志愿不是已经填过了吗?不跟你们通气,难道已经不是讲好了吗?不是现在又来重新讲一遍,是为啥呀,觉得不想要帮我做这个事情的话,那我自己做不就好了,到时候我会找地铁,然后自己去医院复查,志愿方面的事儿,那个老师不是说得很明白了吗?还有什么需要通气的?
上面是他自己发的,初中由于调皮他爸打了他,他一直记在心里,从此以后都没有和他爸说过话,按道理长大后懂事了会好些,但是现在还是非常抗拒,其实他爸妈背后都付出很多,什么补习、物质条件都给的很满,他却一直逃避。
不知道佬友们有什么建议不dulirivps 在 更新Codex++ 最新版以后出现的问题 中发帖
更新Codex++ 最新版以后出现了 聊天的最后一次对话 在下次启动后 就不显示 后端GPT可以查到,但是我的前端不显示最后一次对话 佬们有解决方法吗 问GPT不管用青城 (@sidios) 在 有没有佬用过ylscode订阅codex api的,划算吗? 中发帖
网站是这个:Codex Subscription Plans - ylsCode
我朋友推荐的,他说一个月300,他做开发是够用的
有佬用过吗?怎么样?
[image]亓水 (@qeeshui) 在 佬们有没有什么冷门但很好用的windows快捷键 中发帖
Win+V(最近的几条复制内容)
[image]
Win+[数字] (前置或最小化任务栏对应位置的进程)
[image]
Shift+Delete(彻底删除不进回收站)
[image]
Ctrl,Shift,方向键,Home,End组合使用(操作文本神了)和宇宙的温柔并联 (@XCJX302010918) 在 无意间触发了L站的隐藏代码? 中发帖
[image]
不知道按了什么键,无意间弹了个弹窗,定睛一看,应该是L站的快捷键。
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按了什么键,应该在空格附近DeadRabbit 在 奇怪,感觉今天Claude用的很快,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 中发帖
往常一直持续用,五小时限额差不多40%,今天用到90%了。刷新之后一个小时用了30%。奇怪的感觉,是不是被做手脚了@Messerschmitt.X 在 关于Claude成品号和买号的问题 中发帖
佬友们,第一次发帖求包涵。有一个关于Claude账号的事情想咨询一下各位佬:
我目前有纯净的美国家宽ip,希望可以买那种封号后能够按天数比例退款的,扣的手续费不要太高,如果能手搓尼区账号就更好了。
所以我目前该如何做呢?我在运营一个我和我同事用的小中转站。健健康康 (@azbo) 在 大家gpt5.5降智严重么,解决了一个问题出现新的问题,新的问题搞完又把老的问题带出来 中发帖
一个功能来来回回搞了有5-6次反复折腾,搞了一下午导致我下班都比平常下的晚头疼@ccyd 在 求助:佬友们有没有什么适合五年级双胞胎的自学体系 中发帖
现在的话在做那个可汗学院,他们边做可汗学院边在后面会玩一些 Poki 网站,就是那些游戏网站,那么我们也,而且虽然说他们只是为了做题而做题,他们看那个可汗学院的视频也是看的不知所云(有那个沉浸式翻译,然后接着 Deepseek)还有的话就是也考虑要不要就是结合就是初中数学教材嘛,但是初中数学教材的话也是确实比较抽象的,就人教版的初中高中教材,然后还有那个数理化的自学手册。看完之后老是带着一堆问题来问我,唉,所以想求助各位佬友们,请问有没有一个,一个体系能把他们带上去一个大学的阶段。他们现在是小学五年级。
PS,关于他们的水平的话,现在就是要期末考了,然后呢?英语是 64。数学 99.5。语文 76。
语文 80,数学?数学 93。然后呢英语,英语 80。
关于这个英语问题,最近我也看了佬友们的帖子说,这个可以左边中文右边英语,这样子一些双语读物。最近也在考虑牛津阅读树这样xiaobao (@xiaobao233) 在 没有续费,但是还能用plus权限,点升级pro只要补80刀?为啥没续费还能抵扣20刀? 中发帖
[image]
本来想取消订阅换成paypal付款的,但是取消的时候为了挽留我 给一个月试用 但是却没法领,我现在只能信用卡付款,如果直接取消订阅是不是就能paypal付款了?ANGJustinl 在 Windows高对比度模式好玩 中发帖
散光一定不要用深色模式 - 搞七捻三 - LINUX DO
严肃为了散光关闭深色模式, 有些戒断, 然后找windows系统深色模式设置的时候发现了这个:
[image]
开了以后发现还挺酷
[image]
给qq都变成这样了哈哈哈
[1d600312-c683-4b3e-a61b-8bec092070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