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Amiya_desi独立博客自省问卷15题(又来填问卷了bro们) 中发帖

这篇是给雅余那份独立博客自省问卷留的草稿。 
原问卷在这里:独立博客自省问卷151. 更新频率
如果把日记也算进去,那我估计是更新速度超越了全国百分之99%的站长了(笑) 
但如果只算正经写出来的文章,那估计应该维持在一周有个一两篇吧 
2. 最近一次更新
基本就是昨天了!我更新频率还是很快的 
我现在的发布流程已经能做到:写完、同步、构建、部署。技术上不是最大问题,问题反而变成了“这篇到底要不要发”,因为对自己没自信,以及很多在互联网上都有其他人发过了,但是怎么说呢,只想要独家的话,也确实很难和不现实,所以还是就接受差距,持续发布吧! 
3. 原创程度
原创那必须的,少年心事说是,不过如果说人味的话,那估计还差一些,一般我都会先想好主题,然后让AI帮我初步生成一篇草稿,我再在草稿的基础上自行修改,就比如这一篇也是(笑) 
4. 对别人有没有帮助
我绝对我的书签资源汇总,应该挺有用的...
@YanningHopencode go套餐推荐吗 中发帖

opencode go套餐推荐吗想使用里面的glm 5.2
dddd (@Chendd)求大佬软路由折腾指导 中发帖

网络环境:广电 300M 宽带,光猫桥接,小米 AX1500 拨号。现在有个 MT3000,刷了 istore,跑 openclash+mosdns,有的时候会负载爆炸。 
需求:两个人,日常跑 openclash科学上网、有的时候需要搭建局域网内的一些服务,网络安全相关,有专门的 nas 设备。 
准备升级一个软路由,有人推荐 r5s,或者直接升级到 n100,所有服务一步到位,想知道各位大佬是什么方案,有什么建议
@YESRHub渠道价格设置求助 中发帖

如题,我看有的价格可以设置0.015、0.013这样的,求教这种是怎么操作实现的? 
我自己设置只能设置成0.01/0.02,没有中间值。
还有一个问题,我的渠道有opus4.6和4.8,但是两个成本不一样,怎么设置同一渠道的不同模型的不同倍率呢?
sdragon想学习agent开发,不知道怎么学 中发帖

想问问佬们,孩子想学习agent开发,要去哪里学,从哪里开始,要怎么学? 😭😭😭😭😭😭
@jasonmike高考后侄子叛逆心理还是没有解决,该怎么开导他 中发帖

自己面对人生,高考那段时间没有给你们打电话,难道不已经说明了我内心根本就不需要你们来支撑吗,然后志愿不是已经填过了吗?不跟你们通气,难道已经不是讲好了吗?不是现在又来重新讲一遍,是为啥呀,觉得不想要帮我做这个事情的话,那我自己做不就好了,到时候我会找地铁,然后自己去医院复查,志愿方面的事儿,那个老师不是说得很明白了吗?还有什么需要通气的?
上面是他自己发的,初中由于调皮他爸打了他,他一直记在心里,从此以后都没有和他爸说过话,按道理长大后懂事了会好些,但是现在还是非常抗拒,其实他爸妈背后都付出很多,什么补习、物质条件都给的很满,他却一直逃避。 
不知道佬友们有什么建议不
dulirivps更新Codex++ 最新版以后出现的问题 中发帖

更新Codex++ 最新版以后出现了 聊天的最后一次对话 在下次启动后 就不显示   后端GPT可以查到,但是我的前端不显示最后一次对话  佬们有解决方法吗   问GPT不管用
@zhiceCodex续费 中发帖

忘记提前充苹果礼品卡,昨天自动扣费失败了 🫠 。 
今天把礼品卡充完,在手机APP上点【恢复购买】 → 再点【订阅】  →  再点【See All Plans】 
 [image] 
点【Plus 右边的点】,然后莫名其妙充上了 🤔 
 [image]
@TimelessPeakdmit的机器这么难买么? 中发帖

最近受不了机场经常断线的折磨,打算自己搭建一个,听说dmit不错,结果一看所有套餐都没库存了.一般啥时候会有货啊
青城 (@sidios)有没有佬用过ylscode订阅codex api的,划算吗? 中发帖

网站是这个:Codex Subscription Plans - ylsCode 
我朋友推荐的,他说一个月300,他做开发是够用的 
有佬用过吗?怎么样? 
 [image]
亓水 (@qeeshui)佬们有没有什么冷门但很好用的windows快捷键 中发帖

Win+V(最近的几条复制内容) 
 [image] 
Win+[数字] (前置或最小化任务栏对应位置的进程) 
[image] 
Shift+Delete(彻底删除不进回收站) 
[image] 
Ctrl,Shift,方向键,Home,End组合使用(操作文本神了)
和宇宙的温柔并联 (@XCJX302010918)无意间触发了L站的隐藏代码? 中发帖

[image] 
不知道按了什么键,无意间弹了个弹窗,定睛一看,应该是L站的快捷键。 
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按了什么键,应该在空格附近
DeadRabbit奇怪,感觉今天Claude用的很快,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 中发帖

往常一直持续用,五小时限额差不多40%,今天用到90%了。刷新之后一个小时用了30%。奇怪的感觉,是不是被做手脚了
@Messerschmitt.X关于Claude成品号和买号的问题 中发帖

佬友们,第一次发帖求包涵。有一个关于Claude账号的事情想咨询一下各位佬: 
我目前有纯净的美国家宽ip,希望可以买那种封号后能够按天数比例退款的,扣的手续费不要太高,如果能手搓尼区账号就更好了。 
所以我目前该如何做呢?我在运营一个我和我同事用的小中转站。
samo (@1984315655)佬们有什么酒馆能用claude的公益站推荐 中发帖

最近君claude的炸了,没有claude用感觉身上有蚂蚁在爬😩
健健康康 (@azbo)大家gpt5.5降智严重么,解决了一个问题出现新的问题,新的问题搞完又把老的问题带出来 中发帖

一个功能来来回回搞了有5-6次反复折腾,搞了一下午导致我下班都比平常下的晚头疼
@ccyd求助:佬友们有没有什么适合五年级双胞胎的自学体系 中发帖

现在的话在做那个可汗学院,他们边做可汗学院边在后面会玩一些 Poki 网站,就是那些游戏网站,那么我们也,而且虽然说他们只是为了做题而做题,他们看那个可汗学院的视频也是看的不知所云(有那个沉浸式翻译,然后接着 Deepseek)还有的话就是也考虑要不要就是结合就是初中数学教材嘛,但是初中数学教材的话也是确实比较抽象的,就人教版的初中高中教材,然后还有那个数理化的自学手册。看完之后老是带着一堆问题来问我,唉,所以想求助各位佬友们,请问有没有一个,一个体系能把他们带上去一个大学的阶段。他们现在是小学五年级。 
PS,关于他们的水平的话,现在就是要期末考了,然后呢?英语是 64。数学 99.5。语文 76。 
语文 80,数学?数学 93。然后呢英语,英语 80。 
关于这个英语问题,最近我也看了佬友们的帖子说,这个可以左边中文右边英语,这样子一些双语读物。最近也在考虑牛津阅读树这样
xiaobao (@xiaobao233)没有续费,但是还能用plus权限,点升级pro只要补80刀?为啥没续费还能抵扣20刀? 中发帖

[image] 
本来想取消订阅换成paypal付款的,但是取消的时候为了挽留我 给一个月试用 但是却没法领,我现在只能信用卡付款,如果直接取消订阅是不是就能paypal付款了?
ANGJustinlWindows高对比度模式好玩 中发帖

散光一定不要用深色模式 - 搞七捻三 - LINUX DO 
严肃为了散光关闭深色模式, 有些戒断, 然后找windows系统深色模式设置的时候发现了这个: 
 [image] 
开了以后发现还挺酷 
 [image] 
给qq都变成这样了哈哈哈 
 [1d600312-c683-4b3e-a61b-8bec092070e2]
caspian (@casp1an)any 一般多久才能挤进去啊 中发帖

白天基本都用不了,大家一般要多久才能挤进去,或者有什么好办法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