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mike高考后侄子叛逆心理还是没有解决,该怎么开导他 中发帖

自己面对人生,高考那段时间没有给你们打电话,难道不已经说明了我内心根本就不需要你们来支撑吗,然后志愿不是已经填过了吗?不跟你们通气,难道已经不是讲好了吗?不是现在又来重新讲一遍,是为啥呀,觉得不想要帮我做这个事情的话,那我自己做不就好了,到时候我会找地铁,然后自己去医院复查,志愿方面的事儿,那个老师不是说得很明白了吗?还有什么需要通气的?
上面是他自己发的,初中由于调皮他爸打了他,他一直记在心里,从此以后都没有和他爸说过话,按道理长大后懂事了会好些,但是现在还是非常抗拒,其实他爸妈背后都付出很多,什么补习、物质条件都给的很满,他却一直逃避。 
不知道佬友们有什么建议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