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 (@Chendd)求大佬软路由折腾指导 中发帖

网络环境:广电 300M 宽带,光猫桥接,小米 AX1500 拨号。现在有个 MT3000,刷了 istore,跑 openclash+mosdns,有的时候会负载爆炸。 
需求:两个人,日常跑 openclash科学上网、有的时候需要搭建局域网内的一些服务,网络安全相关,有专门的 nas 设备。 
准备升级一个软路由,有人推荐 r5s,或者直接升级到 n100,所有服务一步到位,想知道各位大佬是什么方案,有什么建议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