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JustinlWindows高对比度模式好玩 中发帖

散光一定不要用深色模式 - 搞七捻三 - LINUX DO 
严肃为了散光关闭深色模式, 有些戒断, 然后找windows系统深色模式设置的时候发现了这个: 
 [image] 
开了以后发现还挺酷 
 [image] 
给qq都变成这样了哈哈哈 
 [1d600312-c683-4b3e-a61b-8bec092070e2]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