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PowerLee有佬在京东云部署Hermes后无法连接或使用微信/QQ机器人的吗? 中发帖

不清楚是我本地部署配置的问题,还是京东云服务器侧的限制。搭建微信机器人时二维码始终无法加载,QQ机器人虽然能正常添加账号,但会提示机器人 “灵魂不在线”,需要核查主机服务部署环境;飞书倒是可以正常连通,只是我日常不用飞书,每次操作都得额外打开客户端很不方便。让Codex分析了一下,推测可能是腾讯侧拦截了京东云的域名/IP访问,不过网上没搜到同类踩坑案例,想请教各位大佬帮忙排查分析下。
@Mu_Ke腾讯服务器一点点大模型的羊毛 中发帖

前提:你有cloubase的付费 
我是之前年前续费了codebuddy送了 6个月cloudbase 个人版本会员 
刷到最近页面有大模型 送 1000000Tokens 各家大模型可选 
还得是腾讯有钱 
 [image] 
 [image]
阿良 (@codealiang)MIMO用不完了,佬们帮忙消化下 中发帖

[image] 
Base URL 
兼容 OpenAI 接口协议: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v1 
兼容 Anthropic 接口协议: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anthropic 
API key:tp-c8q1zsx2wx3wi33291lr7ibsxq1jcpnharf98o2ihorb8me5 
模型 
mimo-v2.5-pro、mimo-v2.5、mimo-v2.5-asr、mimo-v2.5-tts-voiceclone、mimo-v2.5-tts-voicedesign、mimo-v2.5-tts、mimo-v2-pro、mimo-v2-omni、mimo-v2-tts
MengxisAI眼镜小程序(极刻觅镜)全新改版了,欢迎大家交流和讨论 中发帖

接上文:做了一个AI眼镜的平台,佬们给提提建议,有没有优化的地方 - #23,来自 Mengxis 
趁着端午节,全新改版,欢迎佬们进行体验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anycallzhfglm5.2也是降智?而且远不如deepseek 中发帖

用了佬友一个测试GPT 5.5测试降智的题目来测试GLM 5.2,结果错的离谱,甚至还不如豆包,只有deepseek和不降智的gpt 5.5做对了。 
题目: 
直接回答问题,不允许使用联网搜索、调用命令、代码文件:在一个黑色的袋子里放有三种口味的糖果,每种糖果有两种不同的形状(圆形和五角星形,不同的形状靠手感可以分辨)。现已知不同口味的糖和不同形状的数量统计如下表。参赛者需要在活动前决定摸出的糖果数目,那么,最少取出多少个糖果才能保证手中同时拥有不同形状的苹果味和桃子味的糖?(同时手中有圆形苹果味匹配五角星桃子味糖果,或者有圆形桃子味匹配五角星苹果味糖果都满足要求)苹果味 桃子味 西瓜味圆形798五角星形764 
答案: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simcc求问L站里自己的ID和LDC在哪里看? 中发帖

萌新一枚,求问佬们,L站里自己的ID和LDC在哪里看?找半天了没找到 🥲
桐 (@ChuTong-wls)世界杯小组赛过半了你的战绩如何了 中发帖

这几天世界杯已经看麻了 前有佛得角0比0逼平西班牙 后有葡萄牙1-1刚果金 现有佛得角2-2战平乌拉圭 小金库已经告急了
VincentChen我用Claude,老板用豆包,我完败 中发帖

不得不佩服豆包的营销,不知道为什么,老板们认为豆包就是神。之前有佬发帖就吐槽这个事,我当时还当乐子,万万没想到回旋镖到了我自己头上。 
老板让写个PPT,就寥寥说了几句,这种事我都见怪不怪了,把我也当AI了,反正最后我能整出来。我拿到命题后,又是Claude输出整体大纲,思路,4.64.8切换着用。有了大纲再找我炼化的行业两位大佬给我指明方向,再加上我自己写的skill一顿操作,有了个初版大纲。 
又用PPT master,Claude design,同时开三个项目来抽卡,有时觉得不好,又找GPT给我梳理逻辑,梳理语气。页面设计不行的又用image 2生图来做参考,我觉得比以前累多了。一通搞完交作业。 
老板看了,开始在微信回复,我一看这个,“不是xxx, 而是xxx",我就开始PTSD了,老板说找豆包看了,你这里还有几个问题,我特么我又不好争辩,这些问题跟Claude第一遍过的时候就想...
@VrianCaoClaude你真棒,全球强制防沉迷两个小时 中发帖

[image] 
A\你是真XX啊,会不会做Infra啊,不会做就滚蛋啊。 
两个小时!Opus停摆了两个小时! 
你们调查一个问题花了两个小时。 
呵呵。
ZRT (@csuzbs)帮朋友问一下······CSC留学相关 中发帖

想问问佬友中或身边是否有通过走CSC获得博士后资助的,是否有一、二、三·····手消息了解获批率的大概是多少,亦或者有什么值得分享的消息,谢谢啦! 
哦,我替朋友谢谢,替朋友谢谢,替朋友谢谢。 
我朋友985毕业,论文情况上游; 
目标国家和院校均为顶级; 
合作导师差点,年轻人刚起步; 
其他没了······
delaube问问各位佬友近期有没有电动牙刷和牙膏推荐 中发帖

想换电动牙刷用一用了,但是一搜琳琅满目的品类好多。。。不知道该怎么挑了来问问各位佬友。预算的话想着尽量不超过4张吧
一二 (@yier-small)骑旋转木马,好玩 中发帖

就是木马的头抠出来是透明的,太搞笑了,还有就是背景不知道该搭一个什么样的能和头像互动 
 [693dc9ee-8942-4dda-962d-4b933de97de7]
虚惊一场。 (@r7ruk)n + 1 之后 , 我准备在L站找工作 中发帖

在深,今天hr 聊,明天就走人。n + 1 
很麻利。 😂 
深圳前端(AI 全干) 有人招么?
@Zest66抓包遇到点问题,想请教一下佬友们 中发帖

经常在抖音刷那种几千字的短文小说,但是由于后续完整内容要收费所以突发奇想 想写一个爬虫程序,后续接入到龙虾上遇到想看的就把链接复制过去可以给我返回txt文件就能看全文,于是想着先拿一本开始尝试。。由于第一次做这种爬虫程序需要抓包一些数据结果卡住了 
环境是雷电模拟器 + Reqable,证书也装了,电脑端能看到模拟器流量。现在能抓到一些接口,但是有两个数据需要从首页打开小说页时才能抓到,很尴尬的是reqable抓包需要打开那个vpn功能,打开了vpn后无法打开小说页,所以想求助一下佬友们应该怎么办 
 [image] 
 [image]
@Justinbiber【富可敌国】Anode android端的自动化助手 留言送福利 每100楼抽20个pro 抽满100为止 中发帖

发个业余搓的项目: 
活动期间:2026/06/22-2026/06/30 
所有pro会员开通有优惠!限时限量开放永久会员!! 
简短介绍一下  Anode是什么? 
Anode 是一款在 Android 设备上原生运行 Node.js 的自动化开发平台。 
内置智能代码编辑器、Linux 终端、UI 布局分析器,支持 npm 生态,无需 PC 即可编写和运行自动化脚本。 
全新的 Anode2.0加强了AI 能力 利用agent可以在手机上执行各种复杂操作,例如编写代码、控制手机。 
我们也提供了vscode插件和mcp工具 电脑开发也方便。 
如果无以上需求,Anode 也可以当作一个超级AI 聊天工具。 
 [image] 
 [image] 
 [image] 
以下为演示gif: 
                    
            [图片]
          
...
msm8976除了官方api外,现在还有便宜的能生成1080p分辨率的image2的渠道吗 中发帖

需要通过responses api生成1080x1920(或1088x1920裁剪)的图像 现在网页版和cpa反代都只能生成1660x940左右分辨率的 不到1080p
好好吃飯 (@TGludXhkbw)小白的学习笔记之Loop Engineering 中发帖

Loop Engineering 就是让 AI 从"你推一下动一下"变成"你设定目标后它自动循环干活直到完成"的新范式。
这篇文章的核心是:AI 行业正在从"写提示词"(Prompt Engineering)进化到"设计自动循环"(Loop Engineering)。你可以把以前用 AI 的方式想象成手推车——你站在后面推,它才动;而 Loop Engineering 则是自动驾驶——你输入目的地,车自己规划路线、处理路况、一直开到终点。 
从"聊天""流水线"
过去我们用 Claude Code 这类工具,流程是:你给任务 → 它写代码 → 你看有问题 → 提修改意见 → 它再改 → 你再审。整个循环的发动机是你,你得坐在电脑前一句一句驱动。即使到了 Agent 时代,大多数情况仍是"任务制"的——完成一个任务就停了。 
Loop Engineering 的理念是:你设计一个循环指令,...
yibachaodou小红书上看到有人说自己的fabel5 恢复了,有灰度到的佬吗 中发帖

也有人说是p 的假图,但是我看不止一个人灰度到了
一条大河波浪宽 (@hw524926)cursor使用火山方舟的key,提示Unauthorized User API key 中发帖

上周的时候都还能愉快的用glm-5.2,这周周一来什么都没改,使用glm-5.2就提示Unauthorized User API key 
 [image] 
[image] 
有没有遇到了同样问题的人呢。
Efar (@efarxs)请教佬友们有关socks5稳定搭建的问题 中发帖

目前用的是4x-ui(3x-ui)的二开版,搭建了一些socks5协议的节点,但是发现连接不稳定,之前3x-ui也是有这种情况。 
节点都是自用的,主要是分配给claude账号,一个账号一个节点。 
走ssh隧道代理是百分百稳定,但是cpa必须要走的是socks5协议的,除非自己另外建立再映射出来(非常麻烦) 
请教一下佬友们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