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惊一场。 (@r7ruk)n + 1 之后 , 我准备在L站找工作 中发帖

在深,今天hr 聊,明天就走人。n + 1 
很麻利。 😂 
深圳前端(AI 全干) 有人招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