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ar (@efarxs) 在 请教佬友们有关socks5稳定搭建的问题 中发帖
目前用的是4x-ui(3x-ui)的二开版,搭建了一些socks5协议的节点,但是发现连接不稳定,之前3x-ui也是有这种情况。
节点都是自用的,主要是分配给claude账号,一个账号一个节点。
走ssh隧道代理是百分百稳定,但是cpa必须要走的是socks5协议的,除非自己另外建立再映射出来(非常麻烦)
请教一下佬友们有什么好的建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