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entChen我用Claude,老板用豆包,我完败 中发帖

不得不佩服豆包的营销,不知道为什么,老板们认为豆包就是神。之前有佬发帖就吐槽这个事,我当时还当乐子,万万没想到回旋镖到了我自己头上。 
老板让写个PPT,就寥寥说了几句,这种事我都见怪不怪了,把我也当AI了,反正最后我能整出来。我拿到命题后,又是Claude输出整体大纲,思路,4.64.8切换着用。有了大纲再找我炼化的行业两位大佬给我指明方向,再加上我自己写的skill一顿操作,有了个初版大纲。 
又用PPT master,Claude design,同时开三个项目来抽卡,有时觉得不好,又找GPT给我梳理逻辑,梳理语气。页面设计不行的又用image 2生图来做参考,我觉得比以前累多了。一通搞完交作业。 
老板看了,开始在微信回复,我一看这个,“不是xxx, 而是xxx",我就开始PTSD了,老板说找豆包看了,你这里还有几个问题,我特么我又不好争辩,这些问题跟Claude第一遍过的时候就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