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Aiide (@laoguofly)【富可敌国】「Aiide AI」x「阿里云百炼」x「字节火山」佬友实力恐怖如斯!开站仅5天佬友注册500+,8折充值优惠延长至6.30,体验金持续发放中 中发帖

【富可敌国】「Aiide AI」x「阿里云百炼」x「字节火山」联动,目前已与阿里云、字节火山签订直供合作协议,注册已全面开放 
佬友实力恐怖如斯!Aiide开站仅5天通过L站注册并真实调用的用户超500+,感谢L站平台以及佬友的热情回应,为回馈佬友,8折充值优惠延长至6.30,体验金持续发放中,进QQ群领取 
 [微信图片_20260617162300_571_4]
vameit关于甲骨文云的账单问题求助 中发帖

求助佬友们在哪里可以看账单啊,小弟前几天终于过了ABC成功开机,但是看公告说现在是2C12G,然后开了一台新加坡的,但是我在哪里可以看到每天消耗账单的明细呢,昨天扣了1.38新元退回了应该是过了二验稳定了但是还是有点怕扣费因为还想开一台机器,看佬们都开的4C24G,有点心痒痒
Hedgehog (@coderYier)vibe coding怎么维护项目文档? 中发帖

公司的项目,大家使用ai进行需求开发时 
1.文档里存哪些内容? 
2.怎么让文档高质量高密度无噪音 
3.是否git维护 
4.怎么确保文档一直与实际代码保持一致? 
5.怎么让ai更高效的检索到当前需求需要阅读的文档
@wll2grok登录陷入死循环 中发帖

佬们 我在网页和安卓app登录grok 选择用谷歌账号登录 但是最后都在使用谷歌登录那里 跳不出去是怎么回事
sseven (@zhangzhihua)有佬友时潜水党吗,只喜欢看不喜欢发表言论 中发帖

现实中的i人在网络上也i,慢慢感觉i到没朋友了。所有的情绪都是自己消化,老公也是靠不上的,说两句就会说在公司做牛马,回家也要做牛马,还要吸收你的负面情绪。慢慢的也不想倾诉了,在各种平台也一样只看不发表言论,有时候是怕熟人看到,有时候是觉得自己的观点可能会被人家反驳,慢慢就封闭起来,感觉现在跟人都有沟通障碍了,一直考虑要不要去看心理医生。
@YokoyMeClaudeCode , Codex, Pi 三个工具之间 项目 context 同步问题 中发帖

求助大佬, ClaudeCode codex Pi 三个工具之间 同一个 项目context 如何同步, 现在 暂时用 claude memory 插件,感觉不太行
Allan (@Allanphr)Java后端毕业一年不到,要找第三份工作了 中发帖

去年应届生,第一份工作,谈好的三个月转正,到点了,延期我转正到6个月,气不过,直接找了下家提走人。 
第二份工作,工作了刚好半年,公司裁撤整个业务线,n+1走人。。 
tmd,就没遇到一个正常公司
Felix (@felixPro)为什么树形评论区的功能没有了,站里似乎也没有相关公告说明 中发帖

这个功能我觉得很好用啊,为啥没有了,是因为太吃服务器资源了吗 
能把这个功能加回来吗,看那些讨论的帖子真的很方便啊
请叫我七点起床 (@Tradle)Codex是不是降智了? 中发帖

一些问题交给Codex解决,它解决并测试通过后,我人工复核发现问题还在。反而用Cursor的auto模型能给我解决。最近是不是降智了
CressidaGPT PRO自己弄了个sub2api自己用,佬们建议多少并发? 中发帖

GPT PRO自己弄了个sub2api自己用,佬们建议多少并发?
田大炮 (@Thb111)实习单位每天让我开发一些简单没人用的app是如何盈利的 中发帖

我目前所在实习单位已经实习两个月了,工作倒是很轻松,但是我一直没明白我天天开发app一两天上架一个,很多都是套壳换换接口和UI就直接发布上架了,就这难度一天能给我200块,我到现在都不知道发布上架这些没人用的app意义在哪儿如何盈利的,有大佬知道如何盈利的吗
清酒 (@_offical)小丑公益站glm5.2 中发帖

小丑公益站的glm5.2你们都能用吗,我在网页上测试挺快的,但是配置到cc就提示500了
ZionMore佬们有没有推荐的可以离线玩的手游 中发帖

公司厕所的网络不是很好,每次带薪摸鱼都只能对着手机右上角的无信号发呆 🫠 
所以有没有那种可以随时随地可以离线玩的的手游
changing (@changshow)codex cli 最新版 输入框变了。 中发帖

[image] 
codex cli 不知道哪个版本开始,输入框变成一行阴影了,这也太难看了,有办法改回去不?
Tim (@TimHoward)现在还能怎样搞到GPT plus账号?不反代,纯聊天。 中发帖

之前的月抛号到期了,现在不知道能从哪搞到账号。便宜点的直充也行。有没有佬教教or仙人指路一下,感谢🙏
粉毛精神病美少女 (@MatsuzakaSato)小米你支愣一下啊 中发帖

[Screenshot_2026-06-22-15-18-33-161_com.android.chrome-edit] 
孩子没长过见识,这是真的吓哭了
dinghao我发现x鱼上面又开始卖pro重置额度了,3.5元一个,这种都是怎么弄得啊 中发帖

我发现x鱼上面又开始卖pro重置额度了,3.5元一个,这种都是怎么弄得啊
吹散的云 (@yun123)大佬们如何看待7月6日以后A股增加25分钟的盘后交易 中发帖

我对大A的认知极其有限,想了半天我只想到了一个好处,方便大资金出货,感觉对散户没有任何好处呀,想问问佬们的见解。本人现在是想进大A又不敢进呀,怕进可以追高了,爬进老登站半山腰了。
@PkeOHiphone 老设备又出新漏洞了,甚至能任意执行代码 中发帖

[image] 
原文:https://www.pcmag.com/news/looking-to-upgrade-numerous-older-apple-devices-hit-with-unpatchable-bug 
催人更新设备呢这是,不过应该挺利好越狱党的。 
目前受到影响的有以下设备: 
A13: 
iPhone 11/11 Pro/11 Pro Max, 
iPhone SE 2 
iPad 9 
Studio Display 
A12: 
iPhone XR 
iPhone XS/XS Max 
iPad Air 3 
iPad mini 5 
iPad 8 
Apple TV 4K 2nd Gen 
S4: 
Apple Watch Series 4 
S5: 
Apple Watch Series 5 
Apple Watch SE 1 
HomePod mini
Chisa (@ChisaAlter)提供一个相对来讲性价比还可以的GLM5.2的渠道 中发帖

众所周知最近GPT5.5降智降的不像话。GLM5.2最近又雄起。我也是这几天试了好多不同渠道的GLM5.2。也算是踩了一些坑。 
发现一个不错的渠道。就是workbuddy的积分。 
闲鱼上很多六七块钱卖5200积分的。买来之后会给你个兑换码,在一个网站兑换之后给你一个workbuddy/codebuddy的配置文件,里面配置的workbuddy自带的那些模型。 
问了下卖家,说是他们已经反代出来了。 
我直接把配置文件里的key和api地址等配置到zcode使用。根据统计 
 [b0df6b8b4b0f57c65d91294ade885325] 
[b0e5e86f5f4f3e4bec4b0a25f9969e38] 
大概2700多万token,消耗了1700多积分。 
我怀疑codebuddy的计算方式就是多少积分就是多少万token,然后乘他们自己的一个倍率。 
[imag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