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even (@zhangzhihua)有佬友时潜水党吗,只喜欢看不喜欢发表言论 中发帖

现实中的i人在网络上也i,慢慢感觉i到没朋友了。所有的情绪都是自己消化,老公也是靠不上的,说两句就会说在公司做牛马,回家也要做牛马,还要吸收你的负面情绪。慢慢的也不想倾诉了,在各种平台也一样只看不发表言论,有时候是怕熟人看到,有时候是觉得自己的观点可能会被人家反驳,慢慢就封闭起来,感觉现在跟人都有沟通障碍了,一直考虑要不要去看心理医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