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x (@felixPro)为什么树形评论区的功能没有了,站里似乎也没有相关公告说明 中发帖

这个功能我觉得很好用啊,为啥没有了,是因为太吃服务器资源了吗 
能把这个功能加回来吗,看那些讨论的帖子真的很方便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