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散的云 (@yun123) 在 大佬们如何看待7月6日以后A股增加25分钟的盘后交易 中发帖
我对大A的认知极其有限,想了半天我只想到了一个好处,方便大资金出货,感觉对散户没有任何好处呀,想问问佬们的见解。本人现在是想进大A又不敢进呀,怕进可以追高了,爬进老登站半山腰了。我对大A的认知极其有限,想了半天我只想到了一个好处,方便大资金出货,感觉对散户没有任何好处呀,想问问佬们的见解。本人现在是想进大A又不敢进呀,怕进可以追高了,爬进老登站半山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