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Charles (@850757554) 在 美卡无法支付gpt pro 20x 中发帖
为什么刚刚给朋友开gpt pro 20x和plus都显示payment was not accepted,用的美区200美元和美卡都不行。@linganshi 在 每天熬到半夜就是为了蹬一下any 中发帖
GPT 前端实在没辙
GLM5.2没视觉也不方便
Claude 官定容易封号
只有any能让我半夜蹭一下,完成一个大致框架,后续让GPT来改无痕 (@Seamless) 在 被QQ的180G占用吓哭了。 中发帖
本人的qq软件在过去三个月时间存储占用一直猛涨,从120G涨到快180G了。本人加了挺多群的,但是一般也只在几个群水。本人天天都会清理缓存,但是怎么样也阻止不了它猛涨。用的是鸿蒙4.2系统,总存储512G。现在整个手机是爆满的。。本人对聊天记录十分看重,于是想备份,尝试过备份到电脑,但是问题是备份过程QQ必须先产生备份文件,因此又因为存储不够而失败。查了ADB这些技术,但是好像没有靠谱的。
本帖只是吐槽,佬友看看笑话啦。特斯拉最严厉的父亲 (@MatsuzakaSato) 在 她和我上床之后就弯了 中发帖
原谅我这雷霆标题
对,我是说我的ipad……
被我的脑瓜压了一天之后就弯了
现在被压在裴巨本+新华字典+基督山伯爵下面,试图用知识的力量把它掰直
引以为戒!止语 (@zhiyu8) 在 claude 俩号被封 中发帖
事情是这样的 上周注册了一个free号 每天都上web随便聊几句
昨天想着多开一个号玩一玩 开完之后没事 就在今晚收到了消息
如图
[image]
我马上去申述 可是web还挂着我昨天注册的号 接着我把这个新号退出登录
登录了被封禁的号去提交申述
提交之后我还在 沾沾自喜 还好昨天注册了一个新的
没想到就在刚刚 新号也被封了 😭
难道是因为 一人多号吗Rain (@Rainqizhe) 在 【哲の叭叭】关于Grok、Gemini、Glm的说明 中发帖
从
【哲のGlm】开辟新赛道,大家来试试看,另外再开放30个Gemini、gork名额。 - 福利羊毛 - LINUX DO
and
【哲のGrok&Gemini】魂兮归来,无限Grok、Gemini重新复活,服务器升级超级大鸡8c32g,kimi、glm预告 - 福利羊毛 - LINUX DO
继续,做限时不限量使用的公益形式也有一段时间了,有些事情要跟佬友们说清楚。
这段时间一直都是测试阶段,有报错很正常,我测试就是为了修这些,如有给各位和预期不符合的佬友抱个歉了。
每时每刻修、包括新买服务器都是解决各位佬友报错的方式,很多时候我个人用的时候没有问题,但是一放给大家用,一个是压测本身在并发方面就有很多问题需要去优化,另一个是大家五花八门的使用场景就是会有很多兼容性的问题出现,我在大量优化这些事情,还有一方面就是服务本身在高强度使用之后就是会暴露出很多项目上的问题,这...隐居者 (@youshino) 在 信用等级好像卡在1级了 中发帖
请问一下各位大佬,之前我一直没在意信用等级,所以没管,但是最近查看了一下,发现我所有关于二级信用等级的条件都满足了,为什么我现在还是一级那样升级啊@WuDeng-ZJJ 在 大家使用什么软件调用的Claude的? 中发帖
各位佬们,是如何调用 Claude 的?
我用的 ccgui 好难用,我的 Claude 一直都是用的站,这种除了 ccgui 还有什么可以用 Claude,cli 这个我可能不太喜欢。
佬们在本贴下面讨论讨论呗 🤩Uyki 在 关于用Claude和GPT的搬瓦工问题咨询 中发帖
现在一直在用搬瓦工的 Los Angeles, California (DC6 CT CN2GIA-E, CMIN2, CUP) [USCA_6]机器,但是最近感觉GPT降智太严重了。
刚好服务器准备要续费了,想问一下各位佬看看这个IP的质量怎么样,要不要续费换IP或者换成yunyoo云悠的洛杉矶4837ISP TCVM NTT。
搭节点方面也是萌新,用的是3X-UI搭的个Vless+Reality+Vision
[image]
[image]
[image]fatdog d/acc (@fatdog) 在 看见别的佬开oracle成功了,我也兴冲冲地试了一下 中发帖
结果甚至都没看到ABC那一步。。用国内的中信银行visa双币信用卡直接被拒,换成汇丰蓝狮子一直提示我“开票地址与来自您信用卡提供商的信息不匹配”
[image]。
今天先放弃,等我申请一张招行全币种visa信用卡再战!雨落 (@a694792242) 在 Mimo token plan ,今天过期,应该还有8个小时,给大家蹬吧 中发帖
Base URL: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v1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anthropic
API KEY:
[image]Bernard (@LindBernard) 在 为什么很多中转站的 Gemini 模型不触发缓存呢? 中发帖
这几个月自己一直都在找不同中转站的 Gemini 3.1 Pro 用,平台是 LobeHub (目前是v2.2.x)。
但是每次去使用记录查看的时候发现计费里面经常是两种情况:
缓存确实触发了,但是缓存计费倍率是 *1,和没算一样
缓存倍率是 *0.1,但是一大堆调用记录中几乎从来没有触发过缓存。
想问一下是 Gemini 的中转普遍就是不好触发缓存,还是 Lobehub 自己的问题呢?StoneBridge 在 同链但是转错了币种怎么办 中发帖
在币安上向bybit eu转账了50usdt,但是我的bybit上选择的是usdc,也就是我转错币种了。但是两都选的是ARB链,但bybit eu侧一直不入账,这种还有可能找回吗?已经联系了客服coftens 在 GPT乱码情况 中发帖
[image]
如图,我最近用gpt5.5模型经常出现乱码的情况,之前5.4模型不提醒他几乎就一直在写乱码,5.5刚发布的时候乱码情况几乎没有,但是最近模型降智,乱码情况又出现了。
想问一下佬们,这个是大模型通病还是只是gpt调用工具不怎么完善,我用opus4.6-4.8都没出现乱码的情况残滓 (@zanshi) 在 关于油管上出现的Gemini 3.5 Pro Leak视频 中发帖
省流:极大概率真,谷歌确实是会时不时往竞技场平台发自己的模型,这一点是各大LLM企业潜规则。
提一嘴,oai和A\起名可没谷歌这样的情调,感觉还是挺有意思的,稍微深入了解了一下。关于具体性能,我目前在网上看到了最理中客的评价:
I think it’s important to hedge the hate but also the blind optimism. The only fact we know is that 3.5 Pro was delayed because it wasn’t good enough last month. Doesn’t mean it’s going to be trash, just means to contain your excitement until it’s actually out and we can see if it’...迪亚哥 (@JOOJOO) 在 如果让你个人可以“无限”用模型,那么你一个月能接受多少钱?或者愿意付出多少钱? 中发帖
模型:御三家全有(fast模型也算上)。国产?也可以有
限制:本人使用,肯定别想搞中转卖出去了。
并发估计没啥限制? 虽然说“无限” 但是个人用也不能说 滥用 没事就要重造“Windows”这种情况。打个比方一个月 2000-3000亿token? 我估计95%的人都远远足够了吧。这种一般也可以称之为“无限了” 当然到4000-5000亿可能也行? 但是个人用总不可能到1万亿了吧。
所以大家能接受多少花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