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语 (@zhiyu8) 在 claude 俩号被封 中发帖
事情是这样的 上周注册了一个free号 每天都上web随便聊几句
昨天想着多开一个号玩一玩 开完之后没事 就在今晚收到了消息
如图
[image]
我马上去申述 可是web还挂着我昨天注册的号 接着我把这个新号退出登录
登录了被封禁的号去提交申述
提交之后我还在 沾沾自喜 还好昨天注册了一个新的
没想到就在刚刚 新号也被封了 😭
难道是因为 一人多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