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语 (@zhiyu8)claude 俩号被封 中发帖

事情是这样的 上周注册了一个free号  每天都上web随便聊几句 
昨天想着多开一个号玩一玩  开完之后没事 就在今晚收到了消息 
如图 
 [image] 
我马上去申述 可是web还挂着我昨天注册的号  接着我把这个新号退出登录 
登录了被封禁的号去提交申述 
提交之后我还在 沾沾自喜 还好昨天注册了一个新的 
没想到就在刚刚 新号也被封了 😭 
难道是因为 一人多号吗
 
 
Back to Top